[問題] 禮拜一早上六、七點台北到基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甲賽)時間13年前 (2013/08/25 14:4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到基隆工作 禮拜一早上要從臺北仁愛新生路口到基隆火車站 7點40前要到 之前是搭台鐵,6點10分出門,先走7分鐘到忠孝新生站搭捷運 再搭台鐵區間車到基隆($16+$37=$53),大約7點半到基隆火車站 仁愛新生路口剛好有福和1550 公館->行天宮->基隆 一直很想試,因為路線方便又比較便宜($45) 但沒有試過怕遲到 搭1550會比較快嗎? 不知道六點多台北到基隆會不會難等或塞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254.108 ※ 編輯: Jasai 來自: 36.227.254.108 (08/25 14:43)

08/25 15:34, , 1F
上國道後應該是不太會塞 怕的是新生跟松江路那一段
08/25 15:34, 1F

08/27 10:58, , 2F
這班車我有坐過 是環狀線的 基隆車站到龍安國小1hr
08/27 10:58, 2F

08/27 10:59, , 3F
從龍安國小再回到基隆也大約1小時 我都是上下班時間搭
08/27 10:59, 3F
文章代碼(AID): #1I6QRtP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6QRtP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