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bb寬頻4m 會預繳3個月加遷移費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llen)時間13年前 (2013/08/27 22:5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要搬家了,所以要轉讓,合約到明年十月,若有人要我會多預繳3個月加遷移費我出,4m月繳只需499~有意者請連絡我 周先生 0938987637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3.108.13

08/28 08:39, , 1F
好貴
08/28 08:39, 1F
文章代碼(AID): #1I7BuB3A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7BuB3A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