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急!! 請問有基隆明天入伍的役男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誰贊成?誰反對?)時間13年前 (2013/08/28 22:1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基隆明天入伍的役男嗎 > <? 或是家裡有役男的.... 今天大概八點左右我媽接到公所 說明天入伍延期改成下禮拜一.... 但是我看了好久的跑馬燈 都沒訊息 軍旅板 其他地區幾乎每個人都說 正常入伍 想打公所 發現已經下班了.... 最後打到 金六結 他給我的答案是 那就照公所規定 你禮拜一來 我就裡拜一收 想請問 不知道有沒有人 也有收到通知.... 感謝.... -- ◤ ◥ ▂▃▄▅▄▃▂ _ _ _ _ _ _ ︽︽ ︽︽ ◣◢˙. _ _) _ _ _ _ ˙ ˙▃▆ █◣◢█ _ _ _ _▄▆▄ ◣◢ ν ︽︽█◥◤█≡≡≡封≡≡≡≡封Χ︰︰ ▃▆ ◤ ◥ ▅▃▅ ▇▅▄▃▄▅▇ ︽︽ ψU04C06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2.174

08/28 22:46, , 1F

08/28 22:47, , 2F
網路不是只有ptt而已哦
08/28 22:47, 2F

08/29 00:22, , 3F
祝你平安退伍
08/29 00:22, 3F

08/29 06:34, , 4F
感謝大大 昨天晚上太混亂了!
08/29 06:34, 4F
文章代碼(AID): #1I7WPBCv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7WPBCv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