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火車站前星八客..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玲響在這一季)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1:1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有人守在那邊開單.. 整排機車都被開了 我剛買杯咖啡外帶臨停 離開五分鍾就發現被開單了... 好貴的一杯咖啡... 大家要好好守秩序喲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4.88

08/29 21:52, , 1F
最近基隆超多開這種的 上週在玉山銀行那也是開整排
08/29 21:52, 1F

08/29 22:15, , 2F
難不成基隆市政府也有專人看ptt?!
08/29 22:15, 2F

08/29 23:27, , 3F
不太懂,路邊紅線一堆四輪的停一整年都沒事,這是在執法?
08/29 23:27, 3F

08/29 23:38, , 4F
先別管別人有沒有被抓吧
08/29 23:38, 4F

08/29 23:49, , 5F
要違停就要有被開單的覺悟
08/29 23:49, 5F

08/30 00:02, , 6F
老師 他也有說話
08/30 00:02, 6F

08/30 00:53, , 7F
本來就該抓了 火車站附近的違停越來越嚴重了
08/30 00:53, 7F

08/30 08:40, , 8F
條杯杯最喜歡星巴克好友分享日了XD
08/30 08:40, 8F
文章代碼(AID): #1I7qZF9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7qZF9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