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庚的耳鼻喉科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Maktub)時間13年前 (2013/08/29 22:0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哪位醫生在看病後會跟病患說明病況的? 我現在看的那個醫生說不出好壞,但是看了之後都不太跟我說明狀況, 我問的話也只是一、二句簡單帶過,只說先吃藥不行就要開刀, 已經看了二次吃了五個星期的藥都不見改善, 再兩個星期就要回診,想說要換一個醫生看,不知有何推薦呢? 我主要是鼻子問題,不是過敏,就感冒過了三個月了都沒好。 另外因為也有十多年的耳鳴想檢查一下。 (第一次看診時有跟現在的醫生提到耳鳴問題,但完全沒理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01.41

08/30 08:39, , 1F
建議台北或林口長庚,或者其他醫院!
08/30 08:39, 1F
文章代碼(AID): #1I7rKxwI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7rKxw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