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從火車站到大香港沿路清況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不來B)時間12年前 (2013/08/31 17: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約四點半國光到海洋廣場, 坐計程車沿火車站圓環經東岸 轉仁一路直行到法院; 沿路的水都退了, 接下來走崇法街上山 一路順暢; 但立德路的水往下沖 所以東美一街的路口封起來了。 另外崇法街口有地基掏空的情形 剛經過時有輛轎車前輪掉進洞裡了 以上分享 手機排版 請見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0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18.152
文章代碼(AID): #1I8RGa2N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8RGa2N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