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03與104公車都從仁一路這邊直達喔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01 13:27),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有許多人都不知道耶 看公車司機從早喊到晚...喉嚨都沙啞了 還是有很多婆婆媽媽硬是要上車前往祥豐街 中正路等... ANYWAY 從市區往新豐街與八斗子方向的公車 依然有行駛喔 只是改從仁一路方向走...路線跟201 202公車一樣 要前往祥豐街和中正路的民眾請搭101 至於新豐街要到市區方向的等車位置 要在哪一邊等...我也不知道 請各位補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7.50

09/01 13:29, , 1F
感謝原PO分享:)
09/01 13:29, 1F

09/01 13:30, , 2F
感謝分享~
09/01 13:30, 2F

09/01 13:43, , 3F
感謝原po分享~
09/01 13:43, 3F

09/01 15:14, , 4F
所以是跟107一樣的路線嗎?
09/01 15:14, 4F

09/01 15:31, , 5F
104ㄧ樣在水果攤附近搭車 會在北寧路口回頭走201路線
09/01 15:31, 5F

09/01 16:25, , 6F
請問103第一站還是原來的地方上車嗎?
09/01 16:25, 6F

09/01 17:44, , 7F
感謝分享!
09/01 17:44, 7F
文章代碼(AID): #1I8j1NP8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8j1NP8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