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在福和客運上撿到錢包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小空蟲)時間12年前 (2013/09/01 13: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所示 小弟我今天搭乘12點左右在基隆出發往新店的福和客運 因為差一點睡過頭 很匆忙的下車 不小心把皮包遺留在車上 請問有沒有好心人士有撿到我的皮包嗎 我有打給客服過,但他們說沒有撿到 裡面只有幾百塊 但重要的是證件阿... 第一次用手機發文 格式不好請大家多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68.119
文章代碼(AID): #1I8j6yi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8j6yi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