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在福和客運上撿到錢包嗎
如標題所示
小弟我今天搭乘12點左右在基隆出發往新店的福和客運
因為差一點睡過頭 很匆忙的下車
不小心把皮包遺留在車上
請問有沒有好心人士有撿到我的皮包嗎
我有打給客服過,但他們說沒有撿到
裡面只有幾百塊 但重要的是證件阿...
第一次用手機發文
格式不好請大家多多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68.119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