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泡水機車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my)時間12年前 (2013/09/01 18:00),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於昨日(8/31)禮拜六時 我的機車在海大北寧路加油站附近泡水嚴重 目前正在利用雨水清洗中(??!!!) 明天禮拜一,大家認為我應該在旁邊的機車行就近處理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機車行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6.84

09/01 18:03, , 1F
中正路天佑機車行兩兄弟人不錯
09/01 18:03, 1F
我個人是習慣在中正路的升泓機車行,但感覺有點遠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61.228.56.84 (09/01 18:05)

09/01 19:20, , 2F
我記得天佑在歐林附近 海大牽到那邊用想的就累了= =
09/01 19:20, 2F
原來那麼遠阿~~~~~不過還是謝謝K大啊!!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61.228.56.84 (09/01 19:29)

09/01 20:33, , 3F
可以去冠宇 打給老闆 他可以來幫你牽
09/01 20:33, 3F

09/01 20:33, , 4F
老闆人很好 我車之前龍頭鎖起來 他也是這樣幫我弄
09/01 20:33, 4F

09/01 21:55, , 5F
推冠宇
09/01 21:55, 5F
冠宇好像不錯喔~~~如此貼心!!!!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61.228.56.84 (09/01 22:15)

09/01 23:01, , 6F
冠宇在八斗子 如果現在還在封路的話要過來應該不方便吧
09/01 23:01, 6F
謝謝大家,但最後我還是我之前修車的車行 但是泡水情形太嚴重,可能只能賣掉了 大家可以開始提供賣給哪家比較多錢了(((誤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140.121.156.114 (09/02 14:24)

09/02 18:02, , 7F
價錢每家都差別不大吧
09/02 18:02, 7F
最後來個總結吧~~~~~~ 先再次說明,我的車為98年出廠的噴射G5 泡水情形相當相當嚴重(當天不在基隆,隔天牽車時車仍倒在地上) 禮拜六泡水,禮拜天只能把他立正,禮拜一牽去修理 本次修理車行為中正路上的升泓機車行(2463-6733) 除了基本的泡水車修理(兩千多),我的儀表板完全失靈(三千多) 後輪煞車線和煞車桿之前已生鏽,本次順便換掉(一千多) 三樣花費加起來不超過八千(究竟多少不知道能不能透露) 車行老闆人很好,肯仔細說明車子的狀況,且了解顧客的預算問題,不會亂推銷 於今天禮拜四總算修理完畢,牽車回家 :) 祝大家永遠不會遇上泡水車的問題,謝謝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36.231.27.116 (09/05 22:27)

09/07 10:06, , 8F
你修的這些地方 根本是小意思 泡水車只修這樣也沒人敢買
09/07 10:06, 8F

09/11 12:35, , 9F
裡面東西沒壞嗎?神奇了==
09/11 12:35, 9F
文章代碼(AID): #1I8n1AQ7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8n1AQ7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