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泡水機車
於昨日(8/31)禮拜六時
我的機車在海大北寧路加油站附近泡水嚴重
目前正在利用雨水清洗中(??!!!)
明天禮拜一,大家認為我應該在旁邊的機車行就近處理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機車行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6.84
推
09/01 18:03, , 1F
09/01 18:03, 1F
我個人是習慣在中正路的升泓機車行,但感覺有點遠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61.228.56.84 (09/01 18:05)
推
09/01 19:20, , 2F
09/01 19:20, 2F
原來那麼遠阿~~~~~不過還是謝謝K大啊!!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61.228.56.84 (09/01 19:29)
推
09/01 20:33, , 3F
09/01 20:33, 3F
→
09/01 20:33, , 4F
09/01 20:33, 4F
推
09/01 21:55, , 5F
09/01 21:55, 5F
冠宇好像不錯喔~~~如此貼心!!!!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61.228.56.84 (09/01 22:15)
推
09/01 23:01, , 6F
09/01 23:01, 6F
謝謝大家,但最後我還是我之前修車的車行
但是泡水情形太嚴重,可能只能賣掉了
大家可以開始提供賣給哪家比較多錢了(((誤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140.121.156.114 (09/02 14:24)
→
09/02 18:02, , 7F
09/02 18:02, 7F
最後來個總結吧~~~~~~
先再次說明,我的車為98年出廠的噴射G5
泡水情形相當相當嚴重(當天不在基隆,隔天牽車時車仍倒在地上)
禮拜六泡水,禮拜天只能把他立正,禮拜一牽去修理
本次修理車行為中正路上的升泓機車行(2463-6733)
除了基本的泡水車修理(兩千多),我的儀表板完全失靈(三千多)
後輪煞車線和煞車桿之前已生鏽,本次順便換掉(一千多)
三樣花費加起來不超過八千(究竟多少不知道能不能透露)
車行老闆人很好,肯仔細說明車子的狀況,且了解顧客的預算問題,不會亂推銷
於今天禮拜四總算修理完畢,牽車回家 :)
祝大家永遠不會遇上泡水車的問題,謝謝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36.231.27.116 (09/05 22:27)
→
09/07 10:06, , 8F
09/07 10:06, 8F
→
09/11 12:35, , 9F
09/11 12:35, 9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