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反推加園壽司-仁愛市場2樓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 <笨死了)時間12年前 (2013/09/02 13:16), 編輯推噓16(16018)
留言3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晚上7點和拖油瓶去覓食, 逛到仁愛市場,原本想要吃厚到殺死人的A39的黑面鯊魚煙的生魚飯(因為阿伯的很早關) 但是他們要收了,就買了1盒外帶的生魚飯, 拖油瓶還是很想在市場內吃完晚餐,眼角餘光瞄到加園壽司 (我有很用力揮手叫他不要坐下去,但是拖油瓶似乎沒有辦法和我有所感應...) 很慘烈的晚餐就開始了... 拖油瓶點了1個鰻魚飯(300元),1個茶碗蒸(70元還是80元我忘了),1個鮭魚卵手卷(100元) 松阪豬(時價),豆皮壽司(80元),味噌湯2碗(20元*2)。 味噌湯和豆皮壽司先上來,口味一般般。這時怒氣指數還沒出現 鰻魚飯上來的時候我的怒氣指數到達1, 這根本不是鰻魚飯啊!!!!!!!!!!!!!!!!!!!!!!!!!!!!!!!!!!!! 是外面超市也買的到的假鰻魚(我沒記錯的話,其實超市賣的都是海鰻不是真的河鰻) 只是上面撒了花椒粉,就想要呼嚨300元!????????????????? 雖然鰻魚很貴沒有錯,但是你收費也沒有很便宜啊!!!!!!!!!!!!!!!!!! 居然用假的!!???????????????????????????? 接著鮭魚卵手卷上來,有吃過日本料理的人都應該知道, 鮭魚卵手卷有醃漬過,但是放入手卷前會先瀝乾, 但是他的完全是濕淋淋的鮭魚卵!!!!!!!!!!!!!!!!! 怒氣指數到達2 茶碗蒸也上來了,下意識的挖了一小口吹了一下, 吃進嘴裡....怎麼是冷的!????????????????? 我是X戰警裡的風暴女嗎!??????????????可以把燙的吹到變冷!??????????? 趕緊挖了一口,以嘴唇測試... 他根本就是微溫的!!!!!!!!!!!!!!!!!!!!! 而且口味超普通!!!!!!!!!!!!!!!!!!!!!!!!!!!!!!!!!!!!!!!!!!!!!!!!!!!! 怒氣指數到達5 最後松阪豬也到了, 以西京味噌醃漬的口味,沒有很好吃但是也不難吃, 但是完全不懂為何肉下面是舖蒜仔 (我不清楚中文要怎麼講,就是烏魚子會夾著配的長得很像蔥的綠色嗆嗆的東西) 這時怒氣指數有小降一點到達4 最後結帳... 看起來可能還沒念完大學的小姐拿帳單來, 和我說:一共是1690元~ 這時候我的怒氣指數和質疑指數爆表!!!!!!!!!!!!!!! 雖然姐姐我不是算數很厲害,但是只花了1秒看了結帳明細,松阪豬450元(貴炸了!) 怎麼算都不該是1690元啊!!!!!!!!!!!!!!!!!!!!!!!!!!!!!!!!!!!!!! 這時候我就臉很臭的說:怎麼可能這麼貴,妳重新回去算一次! 1個鰻魚飯 300元 1個茶碗蒸 給妳算80元好了 1個鮭魚卵手卷 100元 松阪豬 450元 豆皮壽司 80元 味噌湯2碗 20元 最後才很輕描淡寫的說:不好意思,剛剛算錯了,是1060元 欸!!!!!!!!!!!!!!!!!!!!!!!!!!!!!!!!!!!!!!!!!!! 妳是小時候數學老師常請假嗎!??????????????????????? 也許可能是算錯單子,但是其實當時攤位裡只有我們和另外一組客人, 而且明細都在單子上,妳跟我說計算機按錯也不會按錯到差了600多元 涉及到毀謗這樣可能的店家指控,我只能說如果有人想去這間店試試看小姐的算數能力 大家自己可能要眼睛雪亮點 ** 如果有人很仔細的計算過結帳金額,可以發現其實真的計算金額應該是1030元, 當時我沒有很仔細再精算過,但是我只能說... 妳TMD計算機要不要拿去丟掉或是妳要小費跟姐姐說,姐姐或許會賞妳個50元!!!!!! 做生意真的不可以這樣子,不論是聘請太專業的收帳小姐或是太專業的食材採購商 這都會讓人對店家的印象非常!!!!!!!!!!!!!!!!!惡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22.79 ※ 編輯: kathy 來自: 118.163.122.79 (09/02 13:23)

09/02 13:33, , 1F
崩潰~~~~
09/02 13:33, 1F

09/02 14:24, , 2F
很糟糕 直接列黑店了
09/02 14:24, 2F

09/02 14:59, , 3F
鰻魚飯上來時你有開口問嗎? 也許是真的假的分不清楚吧?
09/02 14:59, 3F

09/02 15:00, , 4F
我上一行在打捨嘛? 我是說既然對於餐點有疑慮 原PO應該要
09/02 15:00, 4F

09/02 15:00, , 5F
問店員吧?
09/02 15:00, 5F

09/02 15:14, , 6F
真的有夠黑
09/02 15:14, 6F

09/02 15:50, , 7F
X加園?好眼熟,是之前長庚附近的那間嗎?
09/02 15:50, 7F

09/02 15:52, , 8F
上星期去吃 味道還OK 就是價格稍貴了些
09/02 15:52, 8F

09/02 15:52, , 9F
跟A33阿伯比的話 還是被阿伯巴假的
09/02 15:52, 9F

09/02 15:58, , 10F
真的鰻魚肉烤起來會是嫩嫩的,海鰻會是QQ的,所以吃起來
09/02 15:58, 10F

09/02 15:59, , 11F
差很多,但其實我並不是很在意吃假的鰻魚,但是一般日本料理
09/02 15:59, 11F

09/02 16:00, , 12F
會寫在菜單上的鰻魚飯,是真的鰻魚飯,所以用假的鰻魚會讓人
09/02 16:00, 12F

09/02 16:01, , 13F
覺得正當性相當不足,而且平平都是假鰻魚,爭鮮還便宜多了
09/02 16:01, 13F

09/02 16:08, , 14F
不過就算店家再怎麼誇張,自己坐下來的話還是得乖乖的付錢
09/02 16:08, 14F

09/02 16:08, , 15F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因為拖油瓶是高雄人,我之前帶他去吃的地
09/02 16:08, 15F

09/02 16:08, , 16F
方都便宜又好吃,結果他昨天付完錢就很落寞的說:對不起,我
09/02 16:08, 16F

09/02 16:09, , 17F
和基隆不熟,所以可能不是很知道要怎麼點菜...
09/02 16:09, 17F

09/02 16:10, , 18F
我這個正港的基隆人聽到真的覺得很心酸啊啊啊啊啊啊TAT
09/02 16:10, 18F

09/02 16:49, , 19F
原本是廟口攤販,後來到長庚附近開店,現在到仁愛市場
09/02 16:49, 19F

09/02 17:47, , 20F
這間的握壽司也很讓人吐血 1份$100 每個都小到不行
09/02 17:47, 20F

09/02 17:47, , 21F
連塞牙縫都有困難XDDD
09/02 17:47, 21F

09/02 19:20, , 22F
蒜仔就蒜苗啦XD
09/02 19:20, 22F

09/02 19:27, , 23F
他們家的比目魚鰭邊肉一貫150.(我真的沒有要攻擊他們的意思)
09/02 19:27, 23F

09/02 22:34, , 24F
那間我去了第2次後,就徹底失望
09/02 22:34, 24F

09/02 22:41, , 25F
手卷隨便包了就端上來,魚肉的筋也很多
09/02 22:41, 25F

09/02 22:45, , 26F
還有那道章魚燒(?),根本只是川燙吧,價格卻高的離譜
09/02 22:45, 26F

09/02 22:46, , 27F
最恨的是握壽司,我質疑它們用次等的料,店員卻給我裝瘋賣
09/02 22:46, 27F

09/02 22:54, , 28F
有些店家就是會看人上菜,只能自己小心點了…
09/02 22:54, 28F

09/03 02:59, , 29F
好黑喔!!!!!
09/03 02:59, 29F

09/03 23:04, , 30F
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
09/03 23:04, 30F

09/04 03:29, , 31F
幫高調,這種一天做幾攤就可以賺飽納涼的____攤位
09/04 03:29, 31F

09/04 03:30, , 32F
印象中吃過一份很貴又不太好吃的生魚片...
09/04 03:30, 32F

09/04 23:28, , 33F
比扯鈴還要扯
09/04 23:28, 33F

09/04 23:32, , 34F
原來很多人都有不好經驗...那他為什麼還可以存活>A<
09/04 23:32, 34F
文章代碼(AID): #1I91yHcM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91yHcM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