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豐街鹹水雞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金)時間12年前 (2013/09/02 17:5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豐街頂好門口那邊有一個大哥在賣鹹水雞, 可是他已經好久沒出現了,請問有人知道他去哪了嗎? 他的玉米筍好好吃,而且辣也好香喔! wow,想到就餓了!請問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24.84

09/02 18:55, , 1F
巴塞? 說真的看起來東西來路不明不太敢吃= =
09/02 18:55, 1F

09/02 22:15, , 2F
上次經過有警察在勸導,他就搬走了
09/02 22:15, 2F

09/03 16:26, , 3F
那有人知道搬去哪嘛?
09/03 16:26, 3F

09/02 23:38, 6年前 , 4F
基隆廟口第32號攤位
09/02 23:38, 4F
文章代碼(AID): #1I95_b33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95_b33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