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後火車站的機車停車格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5~1)時間12年前 (2013/09/03 23:4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知道在後火車站 OK附近的機車停車格 是可以跟汽車共用的嗎? 最近有一台 黑色 Ford福特 Escape休旅車 老是佔用 晚上停就算了 早上騎機車的人要停都沒位 也不想想那麼大一台至少可以停個十台摩托車 實在很沒水準 如果那邊位子是不能汽機車共用 下次我不爽就要打電話叫拖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2.171

09/04 00:09, , 1F
你說中山陸橋下那邊嗎? 我也看了好多天,礙眼!
09/04 00:09, 1F

09/04 01:42, , 2F
是的 沒錯! 尤其快遲到時 心中多少OOXX
09/04 01:42, 2F

09/04 03:01, , 3F
晚上那條路上不是都被車停住佔據嗎?
09/04 03:01, 3F

09/04 07:36, , 4F
但是早上我看到停車格就是只有那台會霸佔
09/04 07:36, 4F
文章代碼(AID): #1I9WEeE4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9WEeE4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