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後火車站的機車停車格
有人知道在後火車站
OK附近的機車停車格
是可以跟汽車共用的嗎?
最近有一台
黑色 Ford福特 Escape休旅車
老是佔用
晚上停就算了
早上騎機車的人要停都沒位
也不想想那麼大一台至少可以停個十台摩托車
實在很沒水準
如果那邊位子是不能汽機車共用
下次我不爽就要打電話叫拖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2.171
推
09/04 00:09, , 1F
09/04 00:09, 1F
→
09/04 01:42, , 2F
09/04 01:42, 2F
推
09/04 03:01, , 3F
09/04 03:01, 3F
→
09/04 07:36, , 4F
09/04 07:36, 4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