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監委公布調查 張通榮拍桌關說全文曝光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19919)時間12年前 (2013/09/05 18:07), 編輯推噓8(1134)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09月05日17:52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30905/254195/ 去年9月14日晚上6點多,基隆市安樂分駐所副所長陳耀威與女警王亭鈞執行巡邏時 ,盤查喝酒的廖姓婦女,廖女拒絕下車,還揮舉右拳擊中王亭鈞臉部左側,隨後廖 女遭上銬押回派出所,事後基隆市議員連絡基隆市長張通榮前來,要求派出所不要 以妨害公務辦廖女,引發關說風暴。監委提案彈劾張通榮雖未過,但監委仍完成調 查報告,監院今公布關說內容如下: 張通榮: (對王姓女警說)我跟妳道歉,是不是可以(王姓女警:可是... 我不是...) 不要用 妨害公務來辦,能不能夠市長已經出面了,可不可以...我...我... 我對同仁的工 作認真,我絕對百分之百肯定,啊因為議員也來出面了,是不是可以,請所長可不 可以,能不能用其他方式來懲罰她。對我們同仁這樣是不對的,我市長是百分之百 支持我們同仁妳的用心跟妳的辛勞,因為很多事情,一定要以妨害公務,或許對社 會上很多事情,他們會輿論界會造成很多的問題,但是我對妳是不對的, (跟王姓 女警說) 我要給妳道歉,市長感受同仁用心工作絕對是肯定的,你是父母要你到基 隆來服務的,不能讓你受到髮膚的損傷,我必須要承諾這個事情,假如說是不是能 夠對她有一種懲罰,表達對你同仁工作上,絕對是以執行公務為原則的方向,可不 可以我不知道,所長看你們這邊... 安樂分駐所所長林煌盛: 最主要是當事人的...(張通榮:你對市長講的...)還有就是當時的狀況... 張通榮: 我必須先徵詢同仁的看法怎麼樣,妳是不是一定要以妨害公務來辦? 安樂分駐所女員警王亭鈞: 沒有,我們在現場也是... 張通榮: (對林所長說)你不要講話,你沒有講話的餘地,你沒有權利講,你是老百姓你才有 權利,但是我們必須要把公務先處理好,好不好,對不起喔。(對王姓女警說)那妳 的看法是怎樣? 安樂分駐所女員警王亭鈞: 因為我們現場處理狀況是剛才所長有向市長報告(張通榮:我知道我知道),那站在 我們執行公務的立場,在... 民眾都在看我們執法的過程,那如果說像我們已經用 現行犯來逮捕... 張通榮: 假如說妳真的這麼想,妳不願意給市長面子,那我也認了,我也無所謂 (王姓女警:市長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也無所謂,(大聲)妳要怎麼辦,妳就去辦,我市長,我就回去了,我就請你們局 長來,沒關係(以手拍值班臺),你們同仁對我這個市長,完全不肯定,OK,我承認 ,我…我支持妳的看法,我支持妳的見解,我支持妳這個為公務的犧牲,我... 我 承認啦,OK,好,妳既然這麼講,講說不願意接受市長給妳的懇求,那沒問題,妳 就移送法辦,(大聲)那以後!以後!我跟你們警察單位,我就公事公辦,你們就試 試看,妳就趕快請調,不要在基隆,我市長就針對妳(手指王姓女警),我就針對妳 ,妳很用心,妳很了不起,妳很... 妳很了不起,我就請妳王署長(警政署長王卓 鈞)來,給妳獎勵,然後我請王署長給她調走,我基隆市的市長不願意看到這麼用 心、這麼認真的同仁在基隆受委屈,我就這麼計畫,沒關係,妳就這樣辦,我就這 樣馬上...給我們走,我要叫你們邱局長(以手大力拍值班臺)馬上到這邊來!(對林 所長說)所長,林所長,你假如在基隆想幹的話,我告訴你,我市長...就這樣,我 市長很沒面子,議員也在這裡喔,沒面子我都無所謂了,安樂所很大,安樂所很了 不起,我我...我市長我承擔,你叫邱局長(基隆市警察局長邱豐光)馬上過來! 【更多新聞內容,請看《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監委完成調查報告,公布張通榮酒駕關說過程。資料照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3.111.214.39

09/05 18:34, , 1F
唉……依法行事也有錯嗎?我們基隆真悲哀
09/05 18:34, 1F

09/05 18:51, , 2F
補血!! 這市長的臉皮 大概連核彈炸下去都不痛不癢
09/05 18:51, 2F

09/05 19:08, , 3F
這市長是有語言障礙嗎? 講話沒一次順的 光看文字都難過
09/05 19:08, 3F

09/05 19:09, , 4F
這樣彈劾還沒過真的很誇張 市長懇求so what?!
09/05 19:09, 4F

09/05 19:17, , 5F
聽他講話都不知道他是怎麼拜票的
09/05 19:17, 5F

09/05 19:22, , 6F
誇張
09/05 19:22, 6F

09/05 20:00, , 7F
這樣彈劾都不過,到底怎樣彈劾才會通過阿...
09/05 20:00, 7F

09/05 20:01, , 8F
丟臉
09/05 20:01, 8F

09/05 22:05, , 9F
這社會還有公義嗎?
09/05 22:05, 9F

09/05 22:13, , 10F
想知道在場也想橋事情的議員是誰@@?
09/05 22:13, 10F

09/05 22:40, , 11F
09/05 22:40, 11F

09/05 23:51, , 12F
他是喝酒喝到一半跑去的樣子...所以講話才會跳痛
09/05 23:51, 12F

09/06 10:58, , 13F
爛透了
09/06 10:58, 13F

09/06 12:03, , 14F
..好扯的人...
09/06 12:03, 14F

09/06 16:45, , 15F
丟臉+1。這樣還不彈劾,更加生氣、無奈!
09/06 16:45, 15F

09/06 22:28, , 16F
別人更差 只能繼續投藍
09/06 22:28, 16F

09/07 01:32, , 17F
繼續挺藍,基隆人就愛這味,宋啦!
09/07 01:32, 17F

09/07 23:39, , 18F
幹 會公佈這個結果還彈劾不掉
09/07 23:39, 18F
文章代碼(AID): #1IA5VAI7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A5VAI7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