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可惡的吉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秋高氣爽)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2:1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吉隆電視來電告知可更換數位電視機上盒服務 也預約了9點~11點時間來安裝 到現在已經12點了還沒來 更可惡的是打去客服推說是師傅的問題 白白浪費我一早上等待的時間 作不到的工程還敢預約這麼多工程單 氣死我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38.249

09/11 13:29, , 1F
我沒遇過耶...倒是我有放過工程師一次鳥XD
09/11 13:29, 1F

09/11 19:13, , 2F
有時候是前一個客戶的太難處理花費太久,上次我也等過= =
09/11 19:13, 2F

09/11 20:29, , 3F
今天在七堵市場看到吉隆亂剪線被民眾報警~吵好久喔
09/11 20:29, 3F

09/11 21:18, , 4F
剛剛有經過七堵市場耶,原來一堆人是在吵那個
09/11 21:18, 4F

09/11 21:39, , 5F
之前來電推廣(銷),裝機還要準備身分證正反影本..
09/11 21:39, 5F

09/11 22:14, , 6F
剛剛還在吵喔?警察是四點多時來的
09/11 22:14, 6F

09/11 22:14, , 7F
走路姿勢超搖擺的
09/11 22:14, 7F

09/11 22:39, , 8F
大概6點多的時候~
09/11 22:39, 8F

09/11 23:26, , 9F
我家的機上盒昨天下午來滿準時的
09/11 23:26, 9F
文章代碼(AID): #1IB-ulm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B-ulm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