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還有comebuy?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mushroom)時間12年前 (2013/09/08 20:53), 編輯推噓28(28016)
留言4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兩天到火車站跟信二路的comebuy想買蘋果冰茶, 但是都撲空了! 看起來都很像關店... 好想喝蘋果冰茶! 請問哪裡還有comebuy還是哪有賣好喝的蘋果冰茶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153

09/08 20:55, , 1F
新樂附近, 今天才買一杯,
09/08 20:55, 1F

09/08 21:12, , 2F
安一路有 comebuy, 不過安一路的 coco 關了...
09/08 21:12, 2F

09/08 21:15, , 3F
仁愛市場有一間
09/08 21:15, 3F

09/08 21:15, , 4F
安一路這家在整修
09/08 21:15, 4F

09/08 21:23, , 5F
不嫌遠的話,新豐街也有
09/08 21:23, 5F

09/08 21:24, , 6F
新豐街的也關了..
09/08 21:24, 6F

09/08 21:24, , 7F
海大那家關一陣子了
09/08 21:24, 7F

09/08 21:24, , 8F
看到這篇文發現 有沒有 基隆COMEBUY 都關了的八卦?
09/08 21:24, 8F

09/08 21:40, , 9F
新樂這阿
09/08 21:40, 9F

09/08 21:56, , 10F
火車站那家關了讓我很錯愕..
09/08 21:56, 10F

09/08 21:57, , 11F
車站那間生意蠻好的耶
09/08 21:57, 11F

09/08 22:09, , 12F
蝦咪~新豐街那間生意很好,竟然關了@@
09/08 22:09, 12F

09/08 22:28, , 13F
仁愛市場那間頂讓了 關門了
09/08 22:28, 13F

09/08 22:45, , 14F
仁二路警察局對面有一間
09/08 22:45, 14F

09/08 22:53, , 15F
所以安一路那家在整修嗎 看來有一段時間不能喝海神了
09/08 22:53, 15F

09/08 22:58, , 16F
並沒有都關了阿
09/08 22:58, 16F

09/08 22:59, , 17F
安一路那家變成啥OZ的??
09/08 22:59, 17F

09/08 23:09, , 18F
信二路的也變成OZ 仁二路的還有開
09/08 23:09, 18F

09/08 23:49, , 19F
看官網基隆只剩義二跟仁二了...comebuy怎麼了阿
09/08 23:49, 19F

09/09 00:11, , 20F
信二應該是搬到新樂旁邊(鍋貼斜對面)
09/09 00:11, 20F

09/09 00:44, , 21F
火車站那家關了!?有八卦嗎!?
09/09 00:44, 21F

09/09 00:55, , 22F
安一路那家只是在整修? 今天去連招牌都沒有以為關了...
09/09 00:55, 22F

09/09 00:55, , 23F
...竟然是關了
09/09 00:55, 23F

09/09 02:40, , 24F
有基隆ComeBuy關店潮的八卦嘛?
09/09 02:40, 24F

09/09 03:01, , 25F
蝦毀 ?! 海大跟火車站的都關了!!! 太扯了 ... @@
09/09 03:01, 25F

09/09 03:57, , 26F
豪雨淹水後我就發現仁愛市場跟義二路都關
09/09 03:57, 26F

09/09 03:57, , 27F
我還問同事說comebuy不會倒了吧 XD
09/09 03:57, 27F

09/09 03:57, , 28F
不知道跟淹水有無關係
09/09 03:57, 28F

09/09 04:56, , 29F
安一路的coco也收了
09/09 04:56, 29F

09/09 07:11, , 30F
整合加盟商罷了
09/09 07:11, 30F

09/09 14:25, , 31F
新樂旁邊新開一間
09/09 14:25, 31F

09/10 21:00, , 32F
安一路整修的是coco吧?
09/10 21:00, 32F

09/10 21:39, , 33F
安ㄧ路的招牌也變oz,coco連招牌都拆了
09/10 21:39, 33F

09/11 01:02, , 34F
問了新樂店員,現在只剩2間,新樂旁跟仁二路延平派出所旁
09/11 01:02, 34F

09/11 21:24, , 35F
新樂旁邊新開裝潢好氣氛佳還可以內飲XD
09/11 21:24, 35F

09/11 22:05, , 36F
新豐那家之前我很少去,八月初去買的時候就覺得店員態度
09/11 22:05, 36F

09/11 22:06, , 37F
有點...... 而且我看價目表點小珍珠奶茶,被告知沒有小
09/11 22:06, 37F

09/11 22:07, , 38F
珍珠,最後只好隨便買一杯回家
09/11 22:07, 38F

09/11 22:08, , 39F
八月底又去買,當然還是沒有小珍珠奶茶,要買panda奶茶,
09/11 22:08, 39F

09/11 22:08, , 40F
告訴我白珍珠還在煮,當時是下午兩點,後來就關了,門口貼
09/11 22:08, 40F

09/11 22:09, , 41F
頂讓兩個字,我已經很久沒買comebuy了,結果最近這兩次的
09/11 22:09, 41F

09/11 22:09, , 42F
經驗都讓我感覺很不好
09/11 22:09, 42F

09/11 22:10, , 43F
是買不到panda奶茶隔沒幾天就關店,不是當天就關店
09/11 22:10, 43F

05/04 08:38, , 44F
我帶你去喝茶湯會
05/04 08:38, 44F
文章代碼(AID): #1IB7DM3X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B7DM3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