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推薦醫治皰疹[皮蛇]的診所,醫院?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fflalo)時間12年前 (2013/09/09 07:02),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己從上週二感覺脖子紅腫,疼痛. 原以為是落枕 ! 結果給洪外科看才知道俗稱皰疹 直到昨天的週休二日~ 大量冒出紅腫斑跡與水泡 當然已經劇痛到一個點了 ... 爬了網路文章 在基隆就醫資訊不多 居多是皮膚科推薦 . 請問如果要前往大醫院有推薦的治療嗎 ? 萬分感謝 可以今日給我建議的基隆版友了 OT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18.87

09/09 07:09, , 1F
魯蛇
09/09 07:09, 1F

09/09 07:14, , 2F
魯蛇梗在哪?
09/09 07:14, 2F

09/09 08:38, , 3F
健保沒給付,藥要自費!
09/09 08:38, 3F

09/09 09:01, , 4F
義二路陳怡穎or義一路礦工,不過要有排隊到天荒地老的
09/09 09:01, 4F

09/09 09:01, , 5F
覺悟喔
09/09 09:01, 5F

09/09 10:47, , 6F
我之前長皮蛇 是去喬皮膚科 然後我媽也有帶我去斬皮蛇
09/09 10:47, 6F

09/09 10:48, , 7F
記得醫生開的藥有B群+止痛藥+外擦藥 多休息 很快就好
09/09 10:48, 7F

09/09 10:49, , 8F
我是長在右邊腰部位置
09/09 10:49, 8F

09/09 13:19, , 9F
治療應該都差不多
09/09 13:19, 9F

09/09 13:22, , 10F
我之前看醫生一直沒好...但去給人"斬皮蛇"就好了
09/09 13:22, 10F

09/09 21:27, , 11F
我覺得第一聯合門診的孫醫師給的用藥很有效
09/09 21:27, 11F

09/09 22:26, , 12F
雖然說迷信不太好...但我長了三次皮蛇 都是"斬"好的...
09/09 22:26, 12F

09/09 22:27, , 13F
別熬夜 別抓破皮 多喝水 多休息...(免疫力很差才會長)
09/09 22:27, 13F

09/09 22:30, , 14F
我在喬皮膚看...跟在長庚看...效果都沒很好
09/09 22:30, 14F

09/09 22:31, , 15F
後來去陳怡穎(剛好排到她本人看)+斬蛇 才好...SO
09/09 22:31, 15F

09/09 22:32, , 16F
我覺得還是恢復自己免疫力最重要...看醫生只是輔助...
09/09 22:32, 16F

09/09 23:26, , 17F
今日我也是前往聯合門診 求助 孫醫生 有自費單粒/25元 特
09/09 23:26, 17F

09/09 23:27, , 18F
效藥,也有去認識地方斬蛇。先感謝各位回文。
09/09 23:27, 18F

09/09 23:29, , 19F
我生長左肩膀脖子胸口 可以說連說話,轉頭都會痛。
09/09 23:29, 19F

09/09 23:29, , 20F
借問斬皮蛇是在哪?
09/09 23:29, 20F

09/09 23:43, , 21F
自己是去遠東蚵仔煎附近的神壇處理。
09/09 23:43, 21F

09/10 05:23, , 22F
皮膚科看一看吃藥抹藥,不需去神壇!
09/10 05:23, 22F

09/10 09:49, , 23F
之前長過,皮膚科,吃ACYCLOVIR成分藥+b群+避免傷口破
09/10 09:49, 23F

09/10 09:51, , 24F
可上網瀏覽資訊,另長出來的要避免擴散,半個月多復原
09/10 09:51, 24F
文章代碼(AID): #1IBG7jrL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BG7jrL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