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皮包掉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雲隨風舞)時間12年前 (2013/09/10 01:4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我最後一次拿皮包出來 是中午的時候(在蒟蒻屋) 後來到環保局->新豐街303巷 ->下午則是到海大工學院校區 懇請有看到的人轉交給警察or 撥打0923961848 陳先生 ps:皮包是墨綠色洋基隊皮夾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S583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 oh my god~ 〉﹨ \ !! 拼命救球的才是好男兒!!! ●︿ —﹣ ● ┐ ╱ ___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7.50

09/10 13:56, , 1F
海大前幾個禮拜我同學錢包被偷 小心陌生人
09/10 13:56, 1F

09/10 14:08, , 2F
證件掉了重辦就好.不用緊張
09/10 14:08, 2F

09/10 14:09, , 3F
不要等了.先掛失
09/10 14:09, 3F
文章代碼(AID): #1IBWchqu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BWchqu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