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皮包掉了
如題,
今天我最後一次拿皮包出來
是中午的時候(在蒟蒻屋)
後來到環保局->新豐街303巷
->下午則是到海大工學院校區
懇請有看到的人轉交給警察or
撥打0923961848 陳先生
ps:皮包是墨綠色洋基隊皮夾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S583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 ▎╲╱ oh my god~
〉﹨ ▎╱╲ 、\ 〞 !!
▎ ╲ 拼命救球的才是好男兒!!! ●︿ —﹣ ●
▎ ● ﹨┐ ╱ 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37.50
推
09/10 13:56, , 1F
09/10 13:56, 1F
推
09/10 14:08, , 2F
09/10 14:08, 2F
推
09/10 14:09, , 3F
09/10 14:09, 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