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豐街到台北信義區松仁路通勤問題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0 11:0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通勤問題 來回問了很多次 感謝各位我的版友 現在公司分發確定要去信義區松仁路附近上班了 每天早上八點上班 目前查到的發方案是 早上坐6:20的新豐街往台北的國光號 在松山高中下車 然後轉首都客運藍10或669 到信義行政中心下車... 不知道這樣在八點前來不來的及 回家則是 想說 騎UBIKE到市府再坐國光然後轉公車104回新豐 但是我覺得好麻煩阿~不知道回程有更輕鬆少轉車的方式嗎? 忠孝東路上有野機車可以回新豐街嗎....不知道可不可分享一下(哪等車 時刻)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71.242

09/10 12:46, , 1F
我也在松仁路上班,你國光可以坐到聯合報,然後看是要
09/10 12:46, 1F

09/10 12:46, , 2F
用走的還是要在市府前坐公車,我都用走的,我在國泰旁
09/10 12:46, 2F

09/10 16:00, , 3F
6:20那班到聯合報大概7點左右 給你參考ㄧ下
09/10 16:00, 3F

09/10 22:55, , 4F
忠孝東路上有野雞車的可以直接回新豐街 但沒比較快
09/10 22:55, 4F

09/10 22:55, , 5F
我也住新豐街 我是覺得沒比較快 但不用轉車 在車上看電視
09/10 22:55, 5F

09/10 22:56, , 6F
還蠻方便的.. 野雞車時間方面 在站內信給我
09/10 22:56, 6F
文章代碼(AID): #1IBejPVx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BejPVx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