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練習英文口說
等待開學實在有點無聊....
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想徵人練習英文口說
地點和時間都能再協調
個人程度
toeic910
長期擔任外籍生接待
但也因為考試幾個月沒練了
請站內信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06.207
→
09/13 01:22, , 1F
09/13 01:22, 1F
→
09/13 03:10, , 2F
09/13 03:10, 2F
推
09/14 22:12, , 3F
09/14 22:12, 3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