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練習英文口說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3:0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待開學實在有點無聊.... 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想徵人練習英文口說 地點和時間都能再協調 個人程度 toeic910 長期擔任外籍生接待 但也因為考試幾個月沒練了 請站內信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06.207

09/13 01:22, , 1F
呃啊,英文不夠好
09/13 01:22, 1F

09/13 03:10, , 2F
How is you?
09/13 03:10, 2F

09/14 22:12, , 3F
樓上Hellc
09/14 22:12, 3F
文章代碼(AID): #1ICKg8B3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CKg8B3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