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百福 七堵牙醫診所請教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木頭)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3:5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在百福社區這邊 目前是有顆蛀牙要處理 百福這邊看到的是百福牙醫 和 華仁牙醫診所 爬文看一下只有說到百福牙醫護士那篇 華仁好像沒看到 不知道這兩間評價如何呢? 謝謝 -- 大家很推的國泰在基隆市區實在有點小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4.123

09/12 17:00, , 1F
不推華x,大肚子去看一次還一直跟我說
09/12 17:00, 1F

09/12 17:01, , 2F
要抽神經,我說懷孕不是不能嗎
09/12 17:01, 2F

09/12 17:02, , 3F
醫生就說只要簽家屬同意書....
09/12 17:02, 3F

09/13 09:52, , 4F
抽神經只是局部麻醉 … 會影響到胎兒嗎 ?@_@
09/13 09:52, 4F

09/13 11:07, , 5F
不會 也不會影響哺乳 但是要看你會不會太緊張宮縮
09/13 11:07, 5F

09/13 11:13, , 6F
有些人會連兔唇也來灰說是看牙醫造成的 (攤手
09/13 11:13, 6F

09/13 14:23, , 7F
但要照X光,個人不覺得安全XD
09/13 14:23, 7F

09/13 18:08, , 8F
抽神經為甚麼要照X光呢?
09/13 18:08, 8F
文章代碼(AID): #1ICLS46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CLS46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