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糾武聖街kgb...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獨孤求噓-風青羊)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0:0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會去對牆壁丟球 但是因為一個人投沒辦法暖身 姿勢也不正確 所以投沒幾次就手肘痛沒辦法投 目前已經休息一年以上沒投 所以想說有個好的開始...揪人一起丟球~~ 先徵看看有沒有人 再喬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9.159

09/15 00:10, , 1F
原po是政大畢業帥哥
09/15 00:10, 1F

09/15 00:22, , 2F
樓上不是台大福山雅治嗎?
09/15 00:22, 2F

09/15 08:27, , 3F
1F前政大拓哉
09/15 08:27, 3F

09/15 12:09, , 4F
壘球?
09/15 12:09, 4F

09/15 22:20, , 5F
棒球 拍謝 沒說清楚
09/15 22:20, 5F
文章代碼(AID): #1ID8bfDb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8bfDb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