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又開始下大雨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從軍是會讓人肥胖的)時間12年前 (2013/09/15 11:4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我還沒睡醒的時候好像就聽到外面在下大雨 後來停了一兩個小時,現在又開始下了 希望別跟上回一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14.166

09/15 11:52, , 1F
雖然雨沒像上次那麼大,但是有點不安呀。待會要去學校
09/15 11:52, 1F

09/15 13:12, , 2F
哪邊在下阿? 七堵這邊都好天氣 不過開始有烏雲了
09/15 13:12, 2F

09/15 13:16, , 3F
剛開車經過橘郡長庚附近雨超大 但下不到5分鐘吧
09/15 13:16, 3F
文章代碼(AID): #1IDIqxyU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IqxyU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