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早上8點經松山機場 南京東路站下車時間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夏天的微笑~)時間12年前 (2013/09/15 19:3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早上八點經松山機場的往三重路線,先到機場之後, 再到捷運南京東路站(南京復興路口),會要多久時間呢? 不知道這班早上走內湖那,會不會很塞? 有沒有基隆人會坐這班通勤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34.80

09/15 19:44, , 1F
一個到一個半,光坐車時間建議抓一個半比較妥
09/15 19:44, 1F
※ 編輯: starshin 來自: 111.250.5.94 (09/16 00:41) ※ 編輯: starshin 來自: 111.250.5.94 (09/16 00:42)

09/16 11:24, , 2F
就以往的經驗8點50左右到機場..下雨天會再慢一點
09/16 11:24, 2F
※ 編輯: starshin 來自: 60.248.179.202 (09/17 09:55)
文章代碼(AID): #1IDPfbNd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PfbNd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