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基隆車站 港西路的光陽車行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Tiny)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8:26), 編輯推噓4(5126)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昨天小弟騎的是山葉的GTR AERO 電瓶掛彩在火車站那邊 因而有幸去那間車行換電瓶 (港西路郵局對面那間 因為是光陽的車行現場沒備貨我不意外 只是叫貨讓我等了半小時 然後又要收我一千一 換的時候又不停的髒話 我又沒欠他錢 我網路查一顆原廠湯淺的只要575~620 你多收我三百當工本費 我還可以接受 (小弟自己家開電器行,去檢修也都三百塊,可是購物可以抵 我是不知道山葉的跑去光陽的車行電池會貴這麼多啦 只是提供一下個人的經驗給版友參考 至於黑不黑見仁見智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25.196

09/16 19:06, , 1F
電池水是現加的嗎?
09/16 19:06, 1F

09/16 19:30, , 2F
是現場加的@@
09/16 19:30, 2F

09/16 19:52, , 3F
怕你買到加很久的順口問問~
09/16 19:52, 3F

09/16 21:27, , 4F
你覺得貴的話 當下可以不用換 不要在事後才上來講被貴
09/16 21:27, 4F

09/16 21:29, , 5F
到 中正路上有機車材料行 你可以自己搭公車去買
09/16 21:29, 5F

09/16 21:30, , 6F
101 103 104 105都有到 不用等很久
09/16 21:30, 6F

09/16 21:37, , 7F
這價位還算合理範圍 改天換汽缸 網路上價錢2000
09/16 21:37, 7F

09/16 21:38, , 8F
料含工給你收3000 你大概就氣到爆了!技術還真不值錢
09/16 21:38, 8F

09/16 21:46, , 9F
我有說這是我個人經驗 我只是分享 況且我趕時間
09/16 21:46, 9F

09/16 21:46, , 10F
這技術在哪...我找認識的車行也不會那麼坑
09/16 21:46, 10F

09/16 21:47, , 11F
況且我有說 見仁見智
09/16 21:47, 11F

09/16 21:51, , 12F
一樣拆螺絲鎖起來 有些店家只多收50 有些就硬生生多收幾百
09/16 21:51, 12F

09/16 21:52, , 13F
況且我那電瓶 我現在回來充電還可以用 :)
09/16 21:52, 13F

09/16 22:15, , 14F
換電瓶只多收50??你跟我說哪家,我馬上去
09/16 22:15, 14F

09/16 23:28, , 15F
你在大聲什麼啦!八萬一啦
09/16 23:28, 15F

09/17 01:54, , 16F
我也覺得很黑...哈哈....多收500是哪招,技術何在
09/17 01:54, 16F

09/17 06:37, , 17F
很好的經驗分享,不懂噓的人心態
09/17 06:37, 17F

09/17 08:11, , 18F
我也想知道換電瓶50塊在哪? 換機油應該更便宜吧
09/17 08:11, 18F

09/17 09:41, , 19F
我認識的在台北 南港假如平常換東西是350
09/17 09:41, 19F

09/17 09:42, , 20F
然後因為在外地要換 換一樣的東西他就收我400 很可以接受
09/17 09:42, 20F

09/17 09:43, , 21F
重點是我電瓶還可以用喔 :) 當下我沒得測,他說得算
09/17 09:43, 21F

09/17 09:47, , 22F
況且你們覺得可以接受那你們就去啊 我又沒說不好
09/17 09:47, 22F

09/17 09:51, , 23F
你們可以接受就多去支持他 我只是發表我的意見不喜歡無解
09/17 09:51, 23F

09/17 09:53, , 24F
順帶一提350是煞車拉桿
09/17 09:53, 24F

09/17 09:54, , 25F
我是覺得多收三百我還可以接受 這樣我以後還可能會再去
09/17 09:54, 25F

09/17 09:54, , 26F
你這樣我去兩次你就多賺好多了 你一次賺我五百 我不會再去
09/17 09:54, 26F

09/17 09:55, , 27F
看老闆會不會做生意摟
09/17 09:55, 27F

09/17 09:56, , 28F
況且我家開電器行 別跟我說技術不值錢...電器利潤沒機車高
09/17 09:56, 28F

09/17 10:17, , 29F
建議原PO去材料行問問看價格.基隆的機車材料本來就比較貴
09/17 10:17, 29F

09/17 11:28, , 30F
摁摁 很感謝提供我資訊的板友 當時趕時間所以就沒貨比三家
09/17 11:28, 30F

09/17 11:28, , 31F
以後會注意
09/17 11:28, 31F

09/17 16:26, , 32F
電瓶我比價過 最便宜的在七堵
09/17 16:26, 32F
文章代碼(AID): #1IDjp7dP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Djp7dP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