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上哪裡有好吃的麻辣燙?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OAO)時間12年前 (2013/09/23 14:3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市區附近哪兒有好吃的麻辣燙呢 原po平常從台北回來大概都10點了 想問問有沒有開到這麼晚的 有吃過幾次彰化銀行前的那家 但覺得不怎麼好吃 也蠻貴的 全家的麻辣燙湯喝起來有奇怪的味道OAQ 拜託大家囉>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49.238

09/23 23:26, , 1F
想知道+1!!!!!!!!!!
09/23 23:26, 1F

09/24 09:33, , 2F
只知道武嶺街有一間三顧毛盧。
09/24 09:33, 2F

09/24 10:11, , 3F
OAO武嶺街是...? 抱歉對路名不太熟
09/24 10:11, 3F

09/24 22:50, , 4F
在大武崙麥當勞對面進去一帶
09/24 22:50, 4F
文章代碼(AID): #1IF-2ad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2ad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