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基隆廟口 阿華炒麵 很普通但很多人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台北人)時間12年前 (2013/09/23 14:36), 編輯推噓28(29112)
留言42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IF-4QPK ] 作者: cc111 (台北人)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基隆 阿華炒麵 很普通但很多人推 時間: Mon Sep 23 14:34:59 2013 好讀圖文:http://goo.gl/IF0Y8l 餐廳名稱:阿華炒麵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之3號 (廟口夜市中間,仁三&愛四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02-2429-2163 營業時間:AM10:00~AM06:00(週一休) 平均價位:60~120元/人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無 在地不少朋友推薦的阿華炒麵,網路上也有不少好評 畢竟基隆廟口實在太雷,沒幾家真的能吃 但吃完阿華也頗失望,不曉得為何那麼多人推 一天營業20小時,從早上10點賣到隔天早上6點蠻厲害的 特別強調絕無分店,牆上還貼說台北內湖的阿華跟他們沒有關係 什錦咖哩炒麵:75元 最多人推的咖哩炒麵,就是有咖哩味的炒麵 跟一般巷口小吃店的味道無任何分別 唯一覺得不錯是料很多 麵條除了油麵還有烏龍麵、米粉可更換 什錦炒麵:70元 跟上面咖哩炒麵差在咖哩味而已 味道一樣普普通通 肉絲炒麵:60元 什錦的料換成肉絲 味道同樣普普通通 什錦湯麵:70元 很清淡的湯頭,料很多 味道還是普普通通 蚵仔湯:45元 蚵仔湯裡真的有超多超多蚵仔 對於蚵仔愛好者可來喝一碗 蚵仔多到吃不完 內用位置只有少少三四桌 所以用餐時間要內用時會等比較久 大多都是附近居民外帶為主 一同來吃的朋友都覺得普通到不行 在猜是不是基隆廟口附近真的沒什麼東西吃 這家剛好開比較晚才會紅起來 心得: 1.作為一般午晚餐還OK,沒必要特地來吃 2.晚上或假日時段排隊排很長,座位少等蠻久的 3.廟口附近的食物都是給觀光客居多 更多: 基隆八斗子 潮境公園賞海景、希臘天空特色餐廳 http://0rz.tw/gnnGa -- 台北人吃喝玩樂 Taipei Player http://x9x8x77.pixnet.net/blog 台北人吃喝玩樂 Taipei Player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layer 台北人吃喝玩樂 Taipei Player Google+ http://ppt.cc/T30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5.152 ※ 編輯: cc111 來自: 61.230.65.152 (09/23 14: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c111 (61.230.65.152), 時間: 09/23/2013 14:36:45

09/23 15:13, , 1F
去吃張仙還比較實在
09/23 15:13, 1F

09/23 15:23, , 2F
老實講 阿華跟張仙 兩家都沒以前好吃
09/23 15:23, 2F

09/23 15:43, , 3F
因為比起很多店阿華算好的了XD
09/23 15:43, 3F

09/23 15:57, , 4F
汕頭炒麵比較好吃
09/23 15:57, 4F

09/23 15:58, , 5F
跟某三明治比起好太多了
09/23 15:58, 5F

09/23 16:37, , 6F
基隆廟口真的沒什麼可以吃的...
09/23 16:37, 6F

09/23 16:46, , 7F
有 但是要低調 別跟我搶 !
09/23 16:46, 7F

09/23 17:49, , 8F
市立醫院的咖哩麵也不錯啊 分量滿多的 65大洋!
09/23 17:49, 8F

09/23 17:51, , 9F
20元魯肉飯好吃
09/23 17:51, 9F

09/23 17:59, , 10F
我愛29號勝過31號攤
09/23 17:59, 10F

09/23 18:06, , 11F
光復肉羹讚
09/23 18:06, 11F

09/23 18:38, , 12F
我覺得阿華的價格過高 不然其實還不錯
09/23 18:38, 12F

09/23 18:47, , 13F
阿華只能說不難吃,到沒到好吃,價格又偏高
09/23 18:47, 13F

09/23 18:50, , 14F
看誰在炒差很大喔
09/23 18:50, 14F

09/23 18:54, , 15F
印象中以前好像有大大說過晚上炒的人好像不一樣
09/23 18:54, 15F

09/23 19:43, , 16F
以前的阿華比較好吃
09/23 19:43, 16F

09/23 19:50, , 17F
名過於實,真的不知道紅啥....
09/23 19:50, 17F

09/23 20:41, , 18F
廟口不好吃的話台灣就沒夜市可以吃了
09/23 20:41, 18F

09/23 20:47, , 19F
跑遠點 流浪頭利成 炒麵完勝
09/23 20:47, 19F

09/23 21:37, , 20F
一直都很普通啊......又少又貴
09/23 21:37, 20F

09/23 21:46, , 21F
推仁愛市場阿嬌
09/23 21:46, 21F

09/23 21:54, , 22F
基隆好吃的炒麵比他多的是
09/23 21:54, 22F

09/23 22:18, , 23F
阿華不見得是大家心目中的第一 不過還是有一定水準啦
09/23 22:18, 23F

09/23 22:40, , 24F
吃的不是頂美味,但確是兒時的回憶,只能說那美味是回
09/23 22:40, 24F

09/23 22:40, , 25F
09/23 22:40, 25F

09/23 22:49, , 26F
推樓上
09/23 22:49, 26F

09/24 00:42, , 27F
22滷肉飯
09/24 00:42, 27F

09/24 02:18, , 28F
我覺得原PO是用誇示法吧 廟口只吃過3.4家就說沒幾家能吃
09/24 02:18, 28F

09/24 02:20, , 29F
朋友有要來我都說隨便吃 就是不要吃奶油螃蟹跟豬腳就好
09/24 02:20, 29F

09/24 11:07, , 30F
其實豬腳不難吃只是老闆真的很不會做生意吃到一肚子火
09/24 11:07, 30F

09/24 15:03, , 31F
吃過一次 完全不會想去第二次
09/24 15:03, 31F

09/24 16:33, , 32F
跟樓上同感,就很普通
09/24 16:33, 32F

09/25 00:08, , 33F
完全不知道在紅啥 本身吃過一次 路邊攤等級 排火大的
09/25 00:08, 33F

09/25 01:06, , 34F
說真的以前不普通..但那是在他每天都大排長龍的年代之前了
09/25 01:06, 34F

09/25 02:30, , 35F
真的非常普通, 不會讓人愛上的程度的好吃..
09/25 02:30, 35F

09/26 12:38, , 36F
推汕頭
09/26 12:38, 36F

09/26 13:25, , 37F
ㄚ華炒麵曾經非常的好吃…只能說時間真把上好的殺豬刀!
09/26 13:25, 37F

09/26 20:48, , 38F
以前不錯 現在味道變了 好吃的咖哩麵是有的
09/26 20:48, 38F

09/27 12:13, , 39F
我只推斜對面的東北麵食館
09/27 12:13, 39F

09/28 15:32, , 40F
東北有人覺得不好吃嗎?
09/28 15:32, 40F

09/28 22:28, , 41F
東北換老闆後覺得普普....
09/28 22:28, 41F

09/29 21:17, , 42F
人少好吃->有名->人多品質差->惡名->人少好吃->有名->
09/29 21:17, 42F
文章代碼(AID): #1IF-5-w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5-w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