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基隆哪裡有好吃的甜不辣?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隨風飄搖)時間12年前 (2013/09/21 15:10),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在廟口吃過攤位的甜不辣 也有在仁愛市場買過一斤的 愛買的甜不辣也有買過 但是在家裡煮都有一種冰很久的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 請問大家知道還有哪裡有賣嗎? 賣現煮的或照斤賣的都可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63.47

09/21 15:24, , 1F
信義市場
09/21 15:24, 1F

09/21 15:31, , 2F
仁愛市場有一家現炸的~
09/21 15:31, 2F

09/21 18:09, , 3F
信義市場郵局口,週日才有賣的樣子
09/21 18:09, 3F

09/21 18:23, , 4F
成功市場
09/21 18:23, 4F

09/21 20:25, , 5F
仁愛市場兩全~~好吃!!!
09/21 20:25, 5F

09/21 20:33, , 6F
喜歡成功市場的
09/21 20:33, 6F

09/21 21:17, , 7F
小A的不錯~
09/21 21:17, 7F

09/21 23:59, , 8F
謝謝大家~原來市場都有賣!我會早起去買的!
09/21 23:59, 8F

09/22 14:22, , 9F
不用炸好的,仁愛區行政中心這邊半夜就有...
09/22 14:22, 9F

09/24 12:46, , 10F
和平島傳統市場有家,我忘記名字了
09/24 12:46, 10F

09/24 12:48, , 11F
以前假日去找朋友時,很常看到外地人來買一堆
09/24 12:48, 11F
文章代碼(AID): #1IFKPj-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KPj-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