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基隆燒烤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nn)時間12年前 (2013/09/21 20:58), 編輯推噓16(16010)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時興起想吃個燒肉 真是有夠失望 想吃的原燒沒早幾週訂位想當然爾是吃不到 看了一些分享的文章就出門了 信三路的樂天 一到門口看到滿出來的人潮就放棄 再來是大家推薦的單點店相撲 二樓有位 這家店的食材及價位我沒什麼意見 基本上我想基隆的燒烤店都差不多 但以下幾點是小弟這次不好的經驗 1. 整間店一看就是住家改裝 2樓的環境更是差 都是煙 又熱 說窒息真的不為過 廁所的樣子 連男生的我都不敢使用 廚房陰陰暗暗的 衛生就更不用提了 唉 2. 服務生看起來都是未滿18歲 這也不是重點 請他們加個火要提醒第三次 而且是下樓反映後才有 當菜都上完後 服務生就全跑下樓了 因為樓下涼快呀 老闆娘不專業 只知道收錢 我自己的經驗不代表他人的經驗 但真的不建議在這種店吃燒烤 太危險了 樂天我沒吃過 但環境看起來OK 貍小路我只吃過一次 但至少環境不會讓我吃不下去 我今天真的是吃的很狼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4.85 ※ 編輯: herrick 來自: 118.166.234.85 (09/21 20:59)

09/21 23:26, , 1F
多謝分享
09/21 23:26, 1F

09/21 23:34, , 2F
滿滿也還OK阿
09/21 23:34, 2F

09/22 00:21, , 3F
喜歡超級狸小路
09/22 00:21, 3F

09/22 01:20, , 4F
我也覺得相撲好像沒有板上說的那麼好
09/22 01:20, 4F

09/22 02:18, , 5F
樂天很讚,好吃態度也好,吃好幾次了
09/22 02:18, 5F

09/22 05:55, , 6F
這家是98巷那間嗎? 我記得有被潑漆過
09/22 05:55, 6F

09/22 08:45, , 7F
98巷沒錯 環境真的不佳 危險!!
09/22 08:45, 7F

09/22 11:18, , 8F
相撲在去年換老闆後就爛掉了
09/22 11:18, 8F

09/22 12:11, , 9F
推樂天~
09/22 12:11, 9F

09/22 14:26, , 10F
相撲去一次就不會想再去了~
09/22 14:26, 10F

09/22 17:28, , 11F
相撲換老闆之前很棒 我說的是大概...六、七年前的老闆@@
09/22 17:28, 11F

09/22 17:28, , 12F
以前肉很厚品質好 換老闆後肉變薄就不去了
09/22 17:28, 12F

09/22 17:45, , 13F
昨天才吃樂天 甜點有點弱(棉花糖.茶凍擇1)+沒冰淇淋
09/22 17:45, 13F

09/22 17:46, , 14F
以外,肉那些都還不賴 388+10% 然後環境有點熱
09/22 17:46, 14F

09/22 18:51, , 15F
樂天甜點我都說不用了XD
09/22 18:51, 15F

09/22 18:52, , 16F
但是肉不錯吃,只有上次吃到一次碎肉其他經驗都不錯
09/22 18:52, 16F

09/22 19:10, , 17F
推樂天? 真的? 根本吃不飽
09/22 19:10, 17F

09/22 19:55, , 18F
推狸小路
09/22 19:55, 18F

09/22 19:58, , 19F
基隆的燒烤 沒有一家能吃
09/22 19:58, 19F

09/23 00:47, , 20F
樓上真心話
09/23 00:47, 20F

09/23 01:31, , 21F
基隆? 真的是寧可直接台北 選擇更多!
09/23 01:31, 21F

09/23 12:54, , 22F
基隆燒烤肉比較好就原燒但不是吃到飽的店
09/23 12:54, 22F

09/23 14:52, , 23F
黑炭呢? 近一陣子開的
09/23 14:52, 23F

09/24 16:56, , 24F
直接買10~20之類的串燒買個300還比較飽=.=
09/24 16:56, 24F

09/24 19:15, , 25F
樂天不能自己裝飲料..,實在是沒有很想一直煩服務生@@
09/24 19:15, 25F

01/20 15:38, , 26F
更正三個月前去基隆原燒,覺得服務和環境衛生是扣分的
01/20 15:38, 26F
文章代碼(AID): #1IFPVPEb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PVPEb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