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基隆大潤發八卦..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我要改變)時間12年前 (2013/09/22 16:07),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大潤發官網資訊內卻沒有基隆店 網址:http://www.rt-mart.tw/store.asp?fno=55&no=65 有任何活動資訊也查無基隆店 有沒有基隆店不是大潤發的八卦... 寫聯絡信至官網也無回應.. 基隆也被大潤發邊緣化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6.145

09/22 16:12, , 1F
沒八卦, 基隆店是東帝士, 跟大潤發合作而已...:-p
09/22 16:12, 1F

09/22 16:12, , 2F
至少一年半前是還有的…… http://ppt.cc/3WJg
09/22 16:12, 2F

09/22 19:11, , 3F
有愛買就夠了
09/22 19:11, 3F

09/22 19:13, , 4F
基隆沒有大潤發只有東帝士
09/22 19:13, 4F

09/22 19:41, , 5F
明年之後雙方會結束合作關係,東帝士會員卡要舊換新
09/22 19:41, 5F

09/22 19:42, , 6F
之前去大潤發和東帝士收銀台人員說的
09/22 19:42, 6F

09/23 02:05, , 7F
東帝士好像只有基隆一間
09/23 02:05, 7F

09/23 05:15, , 8F
現在就比大潤發貴了,而且種類也比較少,不合作後... .
09/23 05:15, 8F

09/23 08:51, , 9F
希望結束合作後,城上城會開大潤發。
09/23 08:51, 9F

09/23 14:20, , 10F
城上城不進駐大潤發
09/23 14:20, 10F

09/24 00:12, , 11F
之前聽說大潤發會進駐城上城...到底有沒有啊?
09/24 00:12, 11F

09/24 19:12, , 12F
明明發票上就是東帝士,上面也是寫東逸
09/24 19:12, 12F

09/25 03:52, , 13F
該不會明年不能用大潤發提貨券買東西
09/25 03:52, 13F
文章代碼(AID): #1IFgL1t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gL1t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