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跪求在安一路婦產科診所生產或產檢經驗分享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珍珠麻)時間12年前 (2013/09/22 20:47), 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家人朋友介紹 目前都在安一路上的那間林xx婦產科診所看 其實看診的經驗也都還算不錯 其它間(義一路上)比較知名的我也去過 可是就還是覺得不是那麼好 可能真的還是要找到自己覺得可以安心的醫生吧 但因為目前沒有爬文到相關的分享與這間診所有關 想請問有在這間診所生產或產檢經驗的媽媽或家人可否提供經驗給我參考一下 像是醫生護士的細心度/產檢經驗分享/生產經驗分享 如果可以提供我待產過程(會不會鼓吹自然或剖腹等)/生產費用等更細的部分 我也會很感激的 因為這部分比較隱密 可以請站內信給我分享 或是有網誌可以給我連結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03.188

09/23 15:24, , 1F
fb上有基隆媽咪的窩,去那邊問資訊很多
09/23 15:24, 1F

09/24 11:51, , 2F
純噓林文毅,醫生講話很機八,家人去看要打針差80塊
09/24 11:51, 2F

09/24 11:52, , 3F
問醫生能不能先押健保卡等下就拿80塊過來,醫生竟然說我押
09/24 11:52, 3F

09/24 11:53, , 4F
妳健保卡能幹麻? 家人後來就沒打針就回家了
09/24 11:53, 4F

12/23 19:04, , 5F
剛剛才去看回來 林文毅講話很討厭+1 不能問問題的 我很
12/23 19:04, 5F

12/23 19:05, , 6F
有禮貌的問問題 結果他不是不耐煩就是聽都不聽 超跩
12/23 19:05, 6F
文章代碼(AID): #1IFkRKJE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FkRKJE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