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跪求在安一路婦產科診所生產或產檢經驗分享
因為家人朋友介紹 目前都在安一路上的那間林xx婦產科診所看
其實看診的經驗也都還算不錯 其它間(義一路上)比較知名的我也去過
可是就還是覺得不是那麼好 可能真的還是要找到自己覺得可以安心的醫生吧
但因為目前沒有爬文到相關的分享與這間診所有關
想請問有在這間診所生產或產檢經驗的媽媽或家人可否提供經驗給我參考一下
像是醫生護士的細心度/產檢經驗分享/生產經驗分享
如果可以提供我待產過程(會不會鼓吹自然或剖腹等)/生產費用等更細的部分
我也會很感激的
因為這部分比較隱密 可以請站內信給我分享 或是有網誌可以給我連結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03.188
推
09/23 15:24, , 1F
09/23 15:24, 1F
噓
09/24 11:51, , 2F
09/24 11:51, 2F
→
09/24 11:52, , 3F
09/24 11:52, 3F
→
09/24 11:53, , 4F
09/24 11:53, 4F
推
12/23 19:04, , 5F
12/23 19:04, 5F
推
12/23 19:05, , 6F
12/23 19:05, 6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