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平日早上搭福和到新湖一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音)時間12年前 (2013/09/26 16:26),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早上9點半左右要到內湖家樂福附近 我想應該搭福和新店線比較順 看地圖我要在新湖一路口下 我想請問新湖一路口是第一站嗎? 如果9點左右到新湖一路 (用轉乘通看這站走到家樂福那大概要10分鐘,再加上找路的時間,9點到應該比較保險) 大概幾點要到火車站等車呢? 因為沒有早上搭這班車過 不知道這個時段會不會排很多人、塞車之類的 謝謝回答:) ※ 編輯: loveceleste 來自: 218.187.80.28 (09/26 19:41)

09/26 20:45, , 1F
福和客運班很不穩~新湖一路是第一站~快的話十幾二十
09/26 20:45, 1F

09/26 20:46, , 2F
分就到了~只是卡在等車~人又多要排隊~時間要抓早一點
09/26 20:46, 2F

09/26 21:54, , 3F
哦哦~謝謝:D 那我8:10分左右到車站等車 保險一點~
09/26 21:54, 3F

09/26 21:56, , 4F
應該不用 8:10 那麼早,搭 8:40 或 9:00 的通常很 OK
09/26 21:56, 4F

09/26 21:56, , 5F
為一要擔心的是當天會不會高速公路有事故導致回堵塞車而已
09/26 21:56, 5F

09/26 22:23, , 6F
8:10去等車 應該九點左右就能到
09/26 22:23, 6F

09/26 22:24, , 7F
若搭上八點四五十的 大概都能九點15前到
09/26 22:24, 7F
文章代碼(AID): #1IG-_2aO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G-_2aO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