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幫我到基隆高中申請英文畢業證書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Out of reality.)時間12年前 (2013/09/24 06:30), 編輯推噓15(1509)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魯蛇小弟我需要一份英文的畢業證書拿來申請澳洲的學校, 但人在國外,寫email給基中都沒回應(基中網頁上那幾個), 所以想請人幫我申請,酬勞一千臺幣, 只要弄成電子檔寄給我就可以了。 有人願意幫忙的話請站內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81.86.156

09/24 11:47, , 1F
免酬勞 已寄信到原po信箱
09/24 11:47, 1F

09/24 12:12, , 2F
飄飄
09/24 12:12, 2F

09/24 12:53, , 3F
一樓學長真給力
09/24 12:53, 3F

09/24 14:45, , 4F
一樓好人 :)
09/24 14:45, 4F

09/24 16:00, , 5F
鄉民效率真好 反觀基中... 網頁擺好看的
09/24 16:00, 5F

09/24 17:09, , 6F
一樓明明就學校老師
09/24 17:09, 6F

09/24 17:50, , 7F
回w1213000 他之前是因為需要五個資料 他一個都沒有
09/24 17:50, 7F

09/24 17:51, , 8F
故無法幫他辦理 我已連絡他需要哪些證件 齊的話我就可以辦
09/24 17:51, 8F

09/24 17:53, , 9F
剛好這是我的業務 所以我主動幫他處理
09/24 17:53, 9F

09/24 17:56, , 10F
行政單位每天都有收信 並非網頁擺好看的
09/24 17:56, 10F

09/24 18:11, , 11F
如果寫個email 然後沒有任何申請文件 這樣就核發畢業證書
09/24 18:11, 11F

09/24 18:11, , 12F
那就太草率了
09/24 18:11, 12F

09/24 18:41, , 13F
可能是我的信箱漏信了, @live.com 造成誤會請見諒。
09/24 18:41, 13F

09/24 21:06, , 14F
負責的是教務處滿兇態度很差有身障 的謝幹事
09/24 21:06, 14F

09/24 21:07, , 15F
一樓的是註冊組長 人不錯唷
09/24 21:07, 15F

09/24 21:15, , 16F
推行政人員,辛苦了。
09/24 21:15, 16F

09/24 21:27, , 17F
推熱心
09/24 21:27, 17F

09/24 23:06, , 18F
一樓基中之光~~推
09/24 23:06, 18F

09/25 09:21, , 19F
哦哦 了解~ 推熱心
09/25 09:21, 19F

09/25 10:04, , 20F
註冊組長帥哦
09/25 10:04, 20F

09/25 11:24, , 21F
09/25 11:24, 21F

09/25 13:36, , 22F
1樓幹嘛不給我酬勞XDD
09/25 13:36, 22F

09/25 23:55, , 23F
神奇的基隆版 XD
09/25 23:55, 23F

09/26 18:50, , 24F
居然釣得出大神
09/26 18:50, 24F
文章代碼(AID): #1IGC3fKy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GC3fKy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