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第四台壞了嗎?
如題 我家住在信義區
用的是吉隆第四台
幾分鐘前突然無訊號
請問有人跟我同楊狀況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1.64
推
09/24 18:52, , 1F
09/24 18:52, 1F
推
09/24 19:33, , 2F
09/24 19:33, 2F
→
09/24 20:05, , 3F
09/24 20:05, 3F
推
09/24 20:07, , 4F
09/24 20:07, 4F
推
09/24 20:10, , 5F
09/24 20:10, 5F
→
09/24 21:03, , 6F
09/24 21:03, 6F
→
09/24 22:28, , 7F
09/24 22:28, 7F
推
09/25 09:25, , 8F
09/25 09:25, 8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