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第四台壞了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YiChang)時間12年前 (2013/09/24 18:4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家住在信義區 用的是吉隆第四台 幾分鐘前突然無訊號 請問有人跟我同楊狀況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1.64

09/24 18:52, , 1F
七堵正常
09/24 18:52, 1F

09/24 19:33, , 2F
信義區正常
09/24 19:33, 2F

09/24 20:05, , 3F
中山區正常
09/24 20:05, 3F

09/24 20:07, , 4F
中正區正常
09/24 20:07, 4F

09/24 20:10, , 5F
民視不正常 @@
09/24 20:10, 5F

09/24 21:03, , 6F
不家大腸
09/24 21:03, 6F

09/24 22:28, , 7F
安樂區正常
09/24 22:28, 7F

09/25 09:25, , 8F
拒裝
09/25 09:25, 8F
文章代碼(AID): #1IGMuuxj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GMuuxj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