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廟口附近地上娃娃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魑魅魍魎之主)時間12年前 (2013/09/25 03:10),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想問廟口那邊 麥當勞那邊 地上擺的娃娃 是要賣的 ??? 價錢會很貴嗎 ??? 每次看都沒看到老闆在 也不知怎麼問價錢 這疑問存在我心裡好久 誰知道 告訴我答案吧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4.226

09/25 03:56, , 1F
不是賣的 你可以直接拿走
09/25 03:56, 1F

09/25 08:18, , 2F
樓上...... 說得對
09/25 08:18, 2F

09/25 12:21, , 3F
看到就有喜歡就可以拿唷!
09/25 12:21, 3F

09/25 13:29, , 4F
真的假的 @@???
09/25 13:29, 4F

09/25 13:34, , 5F
可以多拿嗎? 想送給親戚朋友
09/25 13:34, 5F

09/25 13:49, , 6F
講認真的??!!
09/25 13:49, 6F

09/25 14:04, , 7F
對啊? 我看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一問
09/25 14:04, 7F

09/25 14:06, , 8F
應該你拿了就會有老闆出現~
09/25 14:06, 8F

09/25 14:46, , 9F
拿了以後會有人要跟妳冥婚喔
09/25 14:46, 9F

09/25 15:22, , 10F
我拿過
09/25 15:22, 10F

09/25 16:31, , 11F
真的是隨便拿?為甚麼啊=o=
09/25 16:31, 11F

09/25 16:47, , 12F
老闆只躲起來而已……拿了會有人出現
09/25 16:47, 12F

09/25 17:33, , 13F
那價錢? 有比較貴? 還是便宜賣 ?
09/25 17:33, 13F

09/25 19:07, , 14F
想買 就站在那邊東看看西看看 自然會有人過來
09/25 19:07, 14F

09/25 20:17, , 15F
有啊 每次經過都有看到像老闆的人
09/25 20:17, 15F

09/25 20:17, , 16F
十一點多時都有看到老闆在收
09/25 20:17, 16F

09/26 02:06, , 17F
前面幾樓怎麼這麼可愛XDDD
09/26 02:06, 17F

09/26 09:23, , 18F
老闆是個中年婦女 會殺價就可以便宜買到
09/26 09:23, 18F

09/26 12:39, , 19F
對....敢殺價就能便宜買到...
09/26 12:39, 19F

09/28 15:30, , 20F
那是隨緣品
09/28 15:30, 20F
文章代碼(AID): #1IGUEroA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GUEroA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