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基隆火車站大廳有黑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Lion)時間12年前 (2013/09/26 09:1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在2013.09.26早上九點,有一隻很活潑的黑狗在基隆火車站大廳,脖子配有牽繩,不知道是不是誰家的狗走丟了,我沒有拍照片,因為基隆車站的照明根本只有靠小7的燈光,真的是很爛,根本拍不出來。希望小黑狗可以盡快回到自己的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2.179

09/26 09:19, , 1F
我才剛看到牠 還灑了泡尿在大廳 又暴衝到小7裡面
09/26 09:19, 1F

09/26 13:00, , 2F
看起來蠻好吃的
09/26 13:00, 2F

09/26 14:03, , 3F
我倒覺得基隆車站的規模不用開燈了,自然光就好
09/26 14:03, 3F

09/26 19:38, , 4F
我每天坐火車 可是原PO不說我都不知道車站沒開燈耶@@
09/26 19:38, 4F

09/27 12:11, , 5F
沒注意到+1,都只覺得車站好熱xD
09/27 12:11, 5F
文章代碼(AID): #1IGufqC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GufqC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