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義美火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汪汪)時間12年前 (2013/09/27 15:13),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經過的時候有看到義美火鍋在整修 想請問現在開了嗎? 如果有開的話晚上想去吃一下呢! 麻煩知道的板友跟我說一下吧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5.135

09/27 17:16, , 1F
上禮拜才去吃
09/27 17:16, 1F

09/27 19:57, , 2F
所以裝潢有變嗎@@?
09/27 19:57, 2F

09/27 22:15, , 3F
剛剛吃回來~ 人很多!
09/27 22:15, 3F

09/28 11:14, , 4F
與其去千x吃到飽 還是義美適合我
09/28 11:14, 4F

09/29 21:38, , 5F
重開很久了
09/29 21:38, 5F
文章代碼(AID): #1IHJ0IYD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HJ0IYD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