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遺失粉紅色錢包於國光客運台北到金青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牧羊少女)時間12年前 (2013/09/27 23:05), 編輯推噓2(31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大約10:30下車 坐國光客運台北到金青在情人湖站下車 遺失了粉紅色的方形錢包 裏頭有台灣通+回數票很多張 我坐在不是司機的那一排 然後大約是第二排第三排靠窗的位置 為我小睡了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被偷的還是遺失的 但是我還是想請撿到的人還給我好嗎拜託!!!!!!!!!!!!!!!!!! 我真的很著急 麻煩跟我聯絡 (站內信) 謝謝!!!!!!!!!!!!!!!!!!!!!!!!!!!!! 拜託!!!!!!!!!!!!!!!!!!!!!!!!!!!!!!!!!!!!!!!!!! P.S.如果偷我的人在上面可以還我嗎? 我旁邊坐了一個長的很還滿美的女生 我只是窮學生可以還我嗎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5.107

09/28 00:00, , 1F
可以打電話去國光客運金山站問一下 上次手機掉了有找到唷
09/28 00:00, 1F

09/28 00:05, , 2F
我已經打電話過去了剛剛有來電說每台車都找依舊沒找到
09/28 00:05, 2F

09/28 00:05, , 3F
我真的很怕是被偷走的那我該怎麼辦??
09/28 00:05, 3F

09/28 00:09, , 4F
如果有證件的話先去警局備案 才不會被有心人士盜用喔
09/28 00:09, 4F

09/28 00:30, , 5F
謝謝你可是沒有證件只有一堆堆的票...
09/28 00:30, 5F

09/28 00:35, , 6F
那就好 因為證件丟掉很麻煩 希望妳能找回包包 不要那麼擔
09/28 00:35, 6F

09/28 00:36, , 7F
心喔
09/28 00:36, 7F

09/28 01:16, , 8F
站務有可能暗槓…但回數票…應該不會…路上呢!?
09/28 01:16, 8F

10/01 12:44, , 9F
不要亂扯站務
10/01 12:44, 9F
文章代碼(AID): #1IHPx5pt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HPx5pt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