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家教] 基隆七堵 成人英文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呆靖QQ)時間12年前 (2013/09/28 00:34), 編輯推噓11(11037)
留言4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omeTeach 看板 #1IHRAVvA ] 作者: pinga1024 (呆靖QQ) 看板: HomeTeach 標題: [家教] 基隆七堵 成人英文 時間: Sat Sep 28 00:30:20 2013 1.對象:25歲/女 2.地點:基隆七堵國小附近 3.科目:英文-從最基礎開始 4.上課時間:一周兩次,一次兩小時,平常日下午 (確定時間等之後再約) 5.時薪:350~500 [[ 已 更 改 ]] 6.條件:有能力跟外國人聊天,"務必"有教學經驗 希望訓練成可以出國玩,然後跟外國人講話,所以有出國經驗加分 所以不是著重在練英檢或考試那種,但基本也要看懂會寫 7.聯絡方式:站內信-這是我國小同學,我會先幫他篩選 請附上:姓名.性別.年齡.聯絡方式.學歷.教學經驗.目前職業.可上課時間 若有各式各樣考試或經驗或什麼的也可附上 8.附註:程度是A~Z會寫,蘋果會拼,香蕉.老師.學生會念不會拼寫 以前不重視讀書,所以都在混,所以請從最基本教他 希望能有一套教材,學文社或哪買現成都可以 最後~因為當事人是我十幾年的好朋友,我私心希望不是只為了賺錢的老師 我本人也是當補教老師,知道賺錢難免,只是希望可以認真不含糊的教導他 那我真的會很感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21.4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inga1024 (182.235.121.43), 時間: 09/28/2013 00:34:42

09/28 00:54, , 1F
有正妹,衝惹!
09/28 00:54, 1F

09/28 01:13, , 2F
我英文不行…但…350不是國小家教(伴讀)的價碼嗎!?
09/28 01:13, 2F

09/28 02:22, , 3F
跟外國人講話 有分很多層級 最最基本 只會單字也可以溝通
09/28 02:22, 3F

09/28 02:23, , 4F
還是要能進行基本日常 甚至衍生對話 所需的"基礎"差很多
09/28 02:23, 4F

09/28 02:24, , 5F
如果單純只要溝通 25歲 假設正常大學畢 只要敢講就沒問題
09/28 02:24, 5F

09/28 02:26, , 6F
阿 沒看到附註 這樣的話確實需要一段練習...
09/28 02:26, 6F

09/28 03:54, , 7F
350真的太少...去補習班比較快
09/28 03:54, 7F

09/28 10:18, , 8F
我覺得還是以英檢或多益為目標,去補習班最快
09/28 10:18, 8F

09/28 10:21, , 9F
請家教的話效益不高
09/28 10:21, 9F

09/28 11:04, , 10F
補習班+1,效率較高
09/28 11:04, 10F

09/28 11:55, , 11F
價錢太少+1 另外學生程度這樣還是先著重英檢考試吧= =
09/28 11:55, 11F

09/28 11:56, , 12F
最少也到中級能過的能力 再討論怎麼樣敢講&講得比較好
09/28 11:56, 12F

09/28 13:59, , 13F
如果只是要生活基本對話 高中程度就夠了 但如果是要會議
09/28 13:59, 13F

09/28 13:59, , 14F
或學術對話 就可能至少要拖福程度
09/28 13:59, 14F

09/28 14:07, , 15F
你想要的聊天內容是啥?= = 不然強者我朋友英文普普也是
09/28 14:07, 15F

09/28 14:08, , 16F
靠聊天交了個老外男朋友
09/28 14:08, 16F

09/28 14:09, , 17F
但她說她男朋友想要講深一點的話題她就聽不懂了XD
09/28 14:09, 17F

09/28 14:50, , 18F
老外真好... ...
09/28 14:50, 18F

09/28 18:32, , 19F
中級就高中程度囉 看原PO的描述可能還有一段不小差距
09/28 18:32, 19F

09/28 21:48, , 20F
關於大家說的350太少,我後來問了,他說最高可以500
09/28 21:48, 20F

09/28 21:49, , 21F
還有他完全沒想過要英檢,他只是單純想出國玩可以聊天
09/28 21:49, 21F

09/28 21:50, , 22F
我建議過他補習班,但他本人十分偏愛1對1教學
09/28 21:50, 22F

09/28 21:51, , 23F
另外大家說的高中程度..以我後段說明的,他應該連國一
09/28 21:51, 23F

09/28 21:52, , 24F
程度都不到....PS我朋友算正妹,這樣可以多一點人寄信嗎
09/28 21:52, 24F

09/28 21:52, , 25F
最後..他可以的時間就是平常日下午,拜託不要再一堆人說
09/28 21:52, 25F

09/28 21:53, , 26F
假日或晚上可以了~要應徵前請先看清楚內文= =
09/28 21:53, 26F

09/28 21:57, , 27F
原PO說話態度可能不太好,但我朋友人很搞笑~請快寄信!!
09/28 21:57, 27F
※ 編輯: pinga1024 來自: 182.235.121.43 (09/28 21:59)

09/28 22:26, , 28F
有家教版可參考..另學生長相不是重點..
09/28 22:26, 28F

09/28 23:59, , 29F
去補習班比較實在...家教也不好教
09/28 23:59, 29F

09/29 01:05, , 30F
正可能要加上給把這條件才徵得到?
09/29 01:05, 30F

09/29 01:07, , 31F
喔去地球村可能可以?因為那邊可以練習會話?
09/29 01:07, 31F

09/29 01:11, , 32F
雖然不是考試是想出國能聊天 程度還是很大的阻礙...
09/29 01:11, 32F

09/29 01:12, , 33F
總不能的話都用背的吧... 我也建議補習班+1
09/29 01:12, 33F

09/29 01:12, , 34F
09/29 01:12, 34F

09/29 09:04, , 35F
教過補習班 + 目前待業中閒閒沒事幹 有點心動 XD
09/29 09:04, 35F

09/29 09:06, , 36F
認真講 不管如何基本字彙是必備 看有沒有以前課本 翻出來
09/29 09:06, 36F

09/29 09:07, , 37F
想要出國跟外國人聊天 國中單字請背完 這個不用門檻
09/29 09:07, 37F

09/29 09:08, , 38F
至於文法 如果真的只是要交朋友 相信我 有字彙+膽量 夠了
09/29 09:08, 38F

09/29 11:00, , 39F
當過家教,如果要到會聊天,字彙和基本文法還是要有,
09/29 11:00, 39F

09/29 11:01, , 40F
所以才會建議補習班,不然效益不高,跟價格無關啦.
09/29 11:01, 40F

09/29 11:01, , 41F
有些補習班有小班教學可以參考一下
09/29 11:01, 41F

09/29 15:12, , 42F
不會單字何來的對話= = 國中課本K完 把補習錢當存機票吧
09/29 15:12, 42F

09/29 15:15, , 43F
我底子不好 都去美國3次了最長去2個月 也是靠膽量+字彙
09/29 15:15, 43F

09/29 15:18, , 44F
出國玩跟外國人聊天的學英文方向應該不太一樣吧,出國玩的話
09/29 15:18, 44F

09/29 15:20, , 45F
就一般的買東西、點餐之類很基本但是又瑣碎的英文,聊天的話,
09/29 15:20, 45F

09/29 15:23, , 46F
只是路上行人互相哈拉的話,就那幾句話而已。從哪裡來,喜不喜
09/29 15:23, 46F

09/29 15:24, , 47F
歡美國,或者是台灣跟美國的比較。不過你朋友想學美式英語還是
09/29 15:24, 47F

09/29 15:24, , 48F
英式英語,也有不同。先問問看你朋友到底想要哪一種
09/29 15:24, 48F
文章代碼(AID): #1IHREa7h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HREa7h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