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north一店 .... 不推
想說固定在基隆剪頭髮
就選擇north
今天就預約也選擇了設計師
到了告知有預約及設計師的名字
結果居然坐在沙發上等了20多分也沒人再理
這間的服務真得有待加強
這不是服務業嗎?
基隆還有哪裡的剪髮店是可以推薦
請大家推薦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X+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12.180
→
09/29 15:42, , 1F
09/29 15:42, 1F
→
09/29 15:48, , 2F
09/29 15:48, 2F
→
09/29 22:47, , 3F
09/29 22:47, 3F
推
09/30 08:46, , 4F
09/30 08:46, 4F
→
09/30 08:47, , 5F
09/30 08:47, 5F
→
09/30 13:11, , 6F
09/30 13:11, 6F
→
09/30 15:56, , 7F
09/30 15:56, 7F
→
09/30 15:57, , 8F
09/30 15:57, 8F
推
09/30 17:06, , 9F
09/30 17:06, 9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