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north一店 .... 不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再加油)時間12年前 (2013/09/29 15:3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說固定在基隆剪頭髮 就選擇north 今天就預約也選擇了設計師 到了告知有預約及設計師的名字 結果居然坐在沙發上等了20多分也沒人再理 這間的服務真得有待加強 這不是服務業嗎? 基隆還有哪裡的剪髮店是可以推薦 請大家推薦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X+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12.180

09/29 15:42, , 1F
所以都等了20多分 時間也過了 你還沒剪到 是這意思嗎?
09/29 15:42, 1F

09/29 15:48, , 2F
對呀 感覺店員愛理不理
09/29 15:48, 2F

09/29 22:47, , 3F
我都在夏綠蒂弄頭髮 個人覺得還不錯:D
09/29 22:47, 3F

09/30 08:46, , 4F
我都在萊克剪髮,你只要預約時間到了就會換你,服務
09/30 08:46, 4F

09/30 08:47, , 5F
不錯的感覺,值得推薦
09/30 08:47, 5F

09/30 13:11, , 6F
這間是在基隆長庚附近嗎?
09/30 13:11, 6F

09/30 15:56, , 7F
一店應該是孝一路的那家
09/30 15:56, 7F

09/30 15:57, , 8F
長庚那邊是安樂店
09/30 15:57, 8F

09/30 17:06, , 9F
他們居然到現在還是這樣,有夠誇張的。
09/30 17:06, 9F
文章代碼(AID): #1IHzY9GK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HzY9GK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