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出售/羽球/基北] Yonex SHB 88WEX羽球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咕銳嘶)時間12年前 (2013/10/02 17:1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portsShop 看板 #1IDl-7i3 ] 作者: grace7825 (咕銳嘶) 看板: SportsShop 標題: [出售/羽球/基北] Yonex SHB 88WEX羽球鞋 時間: Mon Sep 16 20:54:27 2013 (1) 商品名稱:Yonex SHB 88WEX 羽球鞋 (24cm) (2) 商品數量:1 (3) 商品價格:$1600 購買時原價:$2000 公館某知名店家購買XD (4) 新舊狀況:9成新 實際上只穿5次 剩餘就請看圖吧 (5) 出售原因:即使選擇寬楦款 腳型還是有點不合 ~"~ (6) 交易方式:郵寄 or 面交(基隆市區 或是台北市的捷運港墘站) (7) 參考圖片:http://ppt.cc/jdsZ 不用登入也可以看的FB連結 (8) 備註: 這雙是YONEX的寬楦鞋型喔 雖然當初試穿是覺得OK才買 但實際跑動才發現右腳大拇指前端會頂到 無論綁再緊都一樣 只好求售囉 腳踝處有防扭設計 穿起來包覆性不錯 想找防扭設計的板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 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81.20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race7825 (114.34.19.66), 時間: 10/02/2013 17:17:55

10/02 17:24, , 1F
幫推..基隆打羽球的女生不多>_<
10/02 17:24, 1F

10/02 17:43, , 2F
推推
10/02 17:43, 2F

10/02 20:08, , 3F
各地打羽球的女生都不多QQ
10/02 20:08, 3F

10/03 00:30, , 4F
喔剛買一雙victor24的,殘念~
10/03 00:30, 4F

10/03 01:18, , 5F
殘念啊~~~
10/03 01:18, 5F

10/03 08:59, , 6F
真的嗎@@ 我們球隊3個女生,但是之前台北的球隊,女:男接近1:1
10/03 08:59, 6F

10/03 10:17, , 7F
我很少遇到這麼懸殊比的女男比XDDD 哪裡啊?!
10/03 10:17, 7F

10/03 11:41, , 8F
五股, 所以我很久沒回去打,太遠了>_<
10/03 11:41, 8F
文章代碼(AID): #1II-J5Cs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J5Cs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