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市區至新光醫院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tasakiwakana)時間12年前 (2013/10/02 11:1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到新光醫院附近出差 查了一下 搭乘往士林的客運到劍潭捷運站下車 再轉乘公車或走路即可到達 請問有比這個更快的乘車路線嗎? 這樣單程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呢? 我大概早上8:30要到,這樣幾點出發比較妥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9.119

10/02 11:45, , 1F
從地圖看來應該可以坐到科教館再下車
10/02 11:45, 1F

10/02 12:34, , 2F
之前去都做到科教館 從旁邊小路進新光(急診室那邊)
10/02 12:34, 2F

10/02 12:34, , 3F
如果是轉乘的話應該可以搭他們的接駁車(有固定時間表)
10/02 12:34, 3F

10/02 12:57, , 4F
新光醫院有接駁車
10/02 12:57, 4F

10/02 19:08, , 5F
原來有接駁車啊 謝謝板友提供資訊
10/02 19:08, 5F
文章代碼(AID): #1IIv09bb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Iv09bb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