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23:00 建國南京路口如何回基隆?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max)時間12年前 (2013/10/02 22:33), 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之前都趕末班 今天GG了 沒客運我該如何快速回家 1.走一大段路到松江南京站>坐捷運坐到北車>看是要火車 目前只想到一個,這個有點可怕,到基隆不曉得幾點,到家不知道1點幾分 有沒有傳說中的台北回基隆的回頭計程車在哪搭的八卦?? 拜託解惑,明天6點半要出門 更新:我看23:30才出的了公司大門,難道我要包車費都可以從台北到高雄的計程車嗎 已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73.77 ※ 編輯: npdzl0917 來自: 114.35.173.77 (10/02 22:35)

10/02 22:37, , 1F
走到南京松江路口,往行天宮方向的公車專用道還有福和1550
10/02 22:37, 1F

10/02 22:38, , 2F
那班車是 23:00從基隆發車繞一圈再回基隆,到那約30分鐘
10/02 22:38, 2F

10/02 22:39, , 3F
錯過這時間,市府站大概 00:15還有一班末班的福和1551
10/02 22:39, 3F

10/02 22:56, , 4F
福和是加班人的好朋友
10/02 22:56, 4F

10/02 23:18, , 5F
星期二23:43有在松江南京站搭到福和喔!12點多就到了!
10/02 23:18, 5F

10/02 23:20, , 6F
如果真的不幸沒搭到客運,我會建議你趕最後一班捷運到
10/02 23:20, 6F

10/02 23:21, , 7F
台北車站,反正00:37最後一班往七堵,到七堵在換Taxi
10/02 23:21, 7F

10/03 00:10, , 8F
走到小巨蛋約15分鐘 搭汎航回基隆~最晚是11:40從台北長庚
10/03 00:10, 8F

10/03 00:10, , 9F
發車..或是要搭公車坐二站~
10/03 00:10, 9F

10/03 00:12, , 10F
搭公車吧~~30分出門 一定來得及搭
10/03 00:12, 10F

10/03 13:42, , 11F
好想知道原PO最後怎回家的
10/03 13:42, 11F

10/03 23:43, , 12F
10/03 23:41幸運上福和
10/03 23:43, 12F
文章代碼(AID): #1IJ2x2ta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J2x2ta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