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2於國道北上車禍尋找行車紀錄器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Amy)時間12年前 (2013/10/03 17:26),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基隆版的大家好,我朋友的母親發生車禍意外 在此尋找行車記錄器是希望不要讓肇事者逃避責任 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 10月2日,下午三點發生於國道三號北上 位置鶯歌系統柵道附近「53公里又3百公尺處」 實際地點,接近於國道二號北上出口閘道,以國道三號主線的附近。 我母親駕駛車號2885-ZU銀色自小客車行駛在此路段 被A6-977的三噸半的白色貨車追撞,我母親駕駛的車後車箱後座全毀 我非常急迫需要,當天當時有行徑此路段的駕駛幫忙 有目擊這車禍並有行車記錄器錄下此車禍、我很急需! 拜託大家幫忙我轉發!拜託大家幫忙! 如果有請與我連絡 姓名:蔡妍儀/0955782828 Sabrina Tsai/0921562190 車體照片(無血): http://ppt.cc/6Z4C http://ppt.cc/1a61 http://ppt.cc/ufAN http://ppt.cc/cS8h http://ppt.cc/e8ca http://ppt.cc/zM5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56.114 ※ 編輯: amy19890714 來自: 140.121.156.114 (10/03 17:28)

10/03 21:18, , 1F
TIDA...? 好誇張整個往前縮 幫高調!
10/03 21:18, 1F

10/03 21:46, , 2F
高調!! 但追撞就是後車的錯啊,是有什麼爭議嗎
10/03 21:46, 2F

10/03 21:52, , 3F
例如錯過交流道急停等等的…吧?
10/03 21:52, 3F

10/04 13:27, , 4F
那個....稍微找一下 我看到有人說是發生在內車道耶?
10/04 13:27, 4F

10/04 13:28, , 5F
原PO能出來解釋一下嘛? 如果會造成困擾 就不用理我了= =
10/04 13:28, 5F

10/04 14:49, , 6F
影片在mobile01有人po了
10/04 14:49, 6F

10/04 15:40, , 7F
http://ppt.cc/eG6q 行車紀錄器果然真重要
10/04 15:40, 7F

10/04 18:27, , 8F
這樣也是後車的錯嗎?
10/04 18:27, 8F

10/05 01:26, , 9F
謝謝大家~~我只是代PO實際情況並不清楚,但還是謝謝大
10/05 01:26, 9F

10/05 01:26, , 10F
家幫忙尋找影片~~~
10/05 01:26, 10F

10/05 08:11, , 11F
TIIDA根本是停在內車道吧
10/05 08:11, 11F
文章代碼(AID): #1IJJXBJu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JJXBJu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