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救~~牙痛 基隆國泰牙醫門診時間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織)時間12年前 (2013/10/04 01:17),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牙齒實在是痛得受不了 但是這時間點診所都關門了 只能吃止痛藥緩和 但是吞口水和講話都會痛 貌似很嚴重的感覺 看板上有人大推 仁二路的國泰牙醫李醫師 想說明天一大早就去掛號 但是板友說的門診時間是去年的 不確定有沒有改時間表 想說問一下 牙醫的門診時間 另外沒有預約 看的到李醫師的診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牙醫呢?? 我現在痛到 無法入眠 都快崩潰了 如果牙痛掛急診 會不會浪費醫療資源? 感覺我會被急診醫師翻白眼 然後醫生也只會給我吃止痛藥 嗚嗚嗚~~牙痛真的會要人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8.9

10/04 01:40, , 1F
晚上睡覺會超痛苦 隔天嘴巴一邊就腫起來 冏
10/04 01:40, 1F

10/04 01:48, , 2F
我也牙痛ing.........QAQ
10/04 01:48, 2F

10/04 02:05, , 3F
沒預約等的時間要碰運氣 以前常開診時間去就有人在等了
10/04 02:05, 3F

10/04 02:06, , 4F
去年到安生牙醫洗牙時,醫生告知智齒有點蛀牙,隔一小段時
10/04 02:06, 4F

10/04 02:08, , 5F
間到習慣的國泰看時問醫生,醫生說牙齒很健康,但其實是蛀掉
10/04 02:08, 5F

10/04 02:08, , 6F
了說.....冏
10/04 02:08, 6F

10/04 03:14, , 7F
上次給李醫師補門牙,似乎補太深,會敏感的痛 :(
10/04 03:14, 7F

10/04 03:55, , 8F
牙髓病~請到中正紀念堂旁找[瑞石牙科].....
10/04 03:55, 8F

10/04 21:51, , 9F
牙痛掛急診的效果不大!?頂多止痛
10/04 21:51, 9F

10/06 16:36, , 10F
我之前周末晚上牙痛就先搭小黃到內湖三總掛急診
10/06 16:36, 10F

10/06 23:29, , 11F
個人覺去去藥局自費買 劑量高些止痛藥 (過來人)
10/06 23:29, 11F
文章代碼(AID): #1IJQQRnw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JQQRnw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