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財賣花生湯了嗎
上星期六去仁愛市場晃晃時沒賣,問阿財那時開賣,他說等天冷。
今天已經涼涼的天氣,如果有人去的,可否幫忙看看。
有的話我要回基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44
推
10/05 00:44, , 1F
10/05 00:44, 1F
推
10/05 02:30, , 2F
10/05 02:30, 2F
推
10/05 10:27, , 3F
10/05 10:27, 3F
推
10/05 15:21, , 4F
10/05 15:21, 4F
推
10/05 19:20, , 5F
10/05 19:20, 5F
推
10/05 19:33, , 6F
10/05 19:33, 6F
推
10/05 22:10, , 7F
10/05 22:10, 7F
推
10/06 00:56, , 8F
10/06 00:56, 8F
推
10/06 03:49, , 9F
10/06 03:49, 9F
→
10/06 03:51, , 10F
10/06 03:51, 10F
推
10/07 02:06, , 11F
10/07 02:06, 11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