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華泰中醫的消息?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月胱仙子)時間12年前 (2013/10/06 17:5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好像在信四路吧! 可是後來變全聯了! 有沒有人知道搬到哪去了還是怎麼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0.6.35

10/06 19:46, , 1F
他搬到陳字斌斜對面了,但只有推拿的師父在,沒有看診
10/06 19:46, 1F

10/07 01:31, , 2F
那一樣有健保嗎?還有針灸電療那些嗎?
10/07 01:31, 2F

10/07 08:45, , 3F
收起來了,我家女王是舊員工
10/07 08:45, 3F

10/07 11:11, , 4F
是哦 真可惜了 好診所的說。謝謝
10/07 11:11, 4F

10/07 22:52, , 5F
老醫生的兒子開在義六路世家中醫 可以去看看
10/07 22:52, 5F

10/07 22:53, , 6F
那推拿師父手藝如何?最近全身酸痛
10/07 22:53, 6F
文章代碼(AID): #1IKJHSji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KJHSji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