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是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哈啾)時間12年前 (2013/10/07 21:0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午和好友到某間韓式料理用餐,一 進門,服務生還在為別桌客人餐,沒 有招呼,沒有微笑,瞥了我們一眼, 頭也沒抬就揮揮手示意我們在旁邊桌 坐下。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匆匆忙忙寫完菜 單就往內場跑,因為當時旁邊有些聊 天的聲音,我不確定服務生有沒有聽 見我選的肉類,回頭想確認時,人已 經進到內場了。 後來上菜,豬肉送成牛肉,A餐變成B餐,原本以為老闆娘送錯桌,畢 竟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餐點,詢問老闆 娘時,竟然被用很理所當然的口氣 說“你們”寫的是這個餐沒有錯。服務 生聽到這邊的狀況,也跑過來說我剛 才點的的確是B餐牛肉,還跑進內場 再把剛剛她自己寫的點菜單拿出來“證明”給我們看。其實我不太懂這個舉動的意義是什麼。 中間過程僵在那邊,店方好像希望我 將錯就錯就直接吃了那份餐點,也一 直想把責任推到我身上,但是因為我不能吃牛,加上她們好像就是吃定剛 開始我們態度比較客氣,我就收起笑 臉,淡淡的對服務生說她沒有確認客 人點的餐就自己填單子,她們也就摸 摸鼻子把送錯的餐點收回去。後來重上A餐的時候,服務生像是無意間經 過我們這桌,停也沒停下來,就把餐 點扔在我面前就往店外走。 後來我們用完餐,結帳時老闆娘還算 客氣,料理的味道其實也還滿不錯 的,但我覺得待客的一些小細節和突發狀況的處理能力就可惜了。以後如 果有飯局在這間餐廳,我可能會需要 再多考慮一下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99.143

10/07 21:25, , 1F
所以是哪間店?
10/07 21:25, 1F

10/08 02:34, , 2F
我也想問是哪間
10/08 02:34, 2F

10/08 10:25, , 3F
到底是哪一間!?
10/08 10:25, 3F
深溪路上的明洞 ※ 編輯: sorasora 來自: 27.241.133.117 (10/08 11:49)

10/08 12:28, , 4F
不意外XDD
10/08 12:28, 4F

10/08 16:45, , 5F
冥洞
10/08 16:45, 5F

10/09 08:14, , 6F
基隆的服務業就是這樣 沒辦法囉
10/09 08:14, 6F
文章代碼(AID): #1IKh32TF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Kh32TF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