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今晚八堵中油站前 幫忙檔車的駕駛和騎士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blueslovetw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時間12年前 (2013/10/08 00:25)推噓11(11推 0噓 0→)留言11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從礦工醫院回到家了,晚上7點多在八堵中油站發生車禍,被後方機車擦撞,對方是位阿姨
,煞車不及然後右後照鏡撞到我左後照鏡,結果就翻車了好幾圈。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
只聽到左後方煞車聲時一看後照鏡,就這樣一台機車左方竄出龍頭還不時地晃動著,接著
翻了好幾圈地躺在前面(摩托車車頭還整個朝向相反方向,摩托車玻璃都碎了滿地)
傷者躺在地上一動都不動,還好已經是紅燈並沒有車子通過,橫向車輛也不多,而同車道
左側快車道的汽車駕駛和橫向綠燈要通行的機車騎士,第一時間就下來和我一起幫忙疏導
和指揮現場交通,也非常感謝路過的車輛都放慢車速繞道通過,大家都很有耐心。
趕緊打119叫救護車過來,很擔心傷者那位阿姨的狀況,還好救護車沒多久就到了,一起
幫忙幫傷者送上救護車後,汽車駕駛也大方地留下資料如果日後需要做筆錄的話,可惜當
下詢問時車上剛好沒有裝行車紀錄器,而香店前的照相機監視器又剛好今天故障(警察和
老闆說的...)做完筆錄拍完照後,就跟著警車騎到醫院去。傷者人意識也比較清楚些,陪
到傷者朋友來之後,跟在旁邊聽醫生說明(因傷者朋友都是些阿姨,也較聽不懂醫生說的)
還一直跟我道謝,一直等到快10點,傷者兒子才從桃園趕來,後續還要再追蹤傷者狀態。
道謝完留下後續聯絡事宜之後,我才趕緊去吃晚餐(其實很餓就是...)
總之..非常感謝今晚在八堵中油加油站前面一起協助幫忙的汽車駕駛和機車騎士!
明天自己會去廟裡求個平安符,也順便幫傷者求一個,傷者朋友阿姨們都說也許剛好是一
種緣分吧,兩人都各自藉此化解些自己的災難跟機運吧!?
PS...雖然我有跟路邊的香店業者要掃把,清一下滿地的碎玻璃,不過晚上視線不是很清
楚,只能掃掉一些大片的玻璃,最近有經過這路段的朋友們,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地上應該還有些小碎玻璃喔 (七堵往基隆市區的方向車道!)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經過這路口千萬別貪快阿!兩邊車向都有照相機,怎麼還是一
堆人貪快想闖呢@@"? 非常危險的一個路段,大家外出騎車還是要小心點才是,別貪快。
--
『當我決定忘記憂傷,世界就會對我微笑』 『當我開始擁抱快樂,世界就跟著我快樂』
『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而我就會擁有這個世界的所有美好一切』
http://www.wretch.cc/blog/blueslovetw LOVE 綺貞 by# blueslove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94.29
推
10/08 07:47, , 1F
10/08 07:47, 1F
推
10/08 08:59, , 2F
10/08 08:59, 2F
推
10/08 09:01, , 3F
10/08 09:01, 3F
推
10/08 09:17, , 4F
10/08 09:17, 4F
推
10/08 10:22, , 5F
10/08 10:22, 5F
推
10/08 10:24, , 6F
10/08 10:24, 6F
推
10/08 13:51, , 7F
10/08 13:51, 7F
推
10/08 19:46, , 8F
10/08 19:46, 8F
推
10/08 22:35, , 9F
10/08 22:35, 9F
推
10/09 00:54, , 10F
10/09 00:54, 10F
推
10/09 11:32, , 11F
10/09 11:32, 11F
今天有再過去看阿姨,人好多了^^" 意識也清楚多也知道記起發生車禍的當下情況,也跟
我道謝。跟前天去看時她時,整個人慵懶一直沒啥精神(可能是受傷還沒開刀關係),心中
的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之前幫忙辦理的強制責任險相關事宜,保險公司人員也聯繫了阿姨兒子(還滿有效率說)
前天填寫資料昨天就聯繫了。這樣子應該沒啥多大問題了,也希望阿姨身體盡快恢復^^
這件事就先暫時到一段落:)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不單單是基隆的路挺爛的,大家出外還
是要多注意自身安全喔,不論是騎車或開車。
PS.第一次做酒駕測試,聽警察說是新型的拋棄式XDD 幾秒鐘就測試出來數據:) 重申一下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以上..報告完畢^_________^
※ 編輯: blueslovetw 來自: 119.14.94.150 (10/10 22:22)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