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要一起報培德駕訓班嗎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浩偉)時間12年前 (2013/10/09 13:34),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報10/16那梯 團報聽說有優惠,目前兩個人 要一起的寄信+連絡方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08.62

10/09 13:59, , 1F
推6號黃銘修教練
10/09 13:59, 1F

10/09 14:01, , 2F
黃教練不錯^_^ , 朋友才剛考過
10/09 14:01, 2F

10/09 14:52, , 3F
推10號周教練 很有耐心
10/09 14:52, 3F

10/09 14:56, , 4F
我也推10號 很有耐心 有耐心到很像媽媽在碎念XD
10/09 14:56, 4F

10/09 15:05, , 5F
推10號周教練!
10/09 15:05, 5F

10/09 18:07, , 6F
有人要一起報嗎~
10/09 18:07, 6F

10/09 18:09, , 7F
我想報~
10/09 18:09, 7F

10/09 18:12, , 8F
okok 那加你3個囉 可以寄信留一下連絡方式嗎
10/09 18:12, 8F

10/09 18:39, , 9F
推推10號周教練非常用心
10/09 18:39, 9F

10/09 20:36, , 10F
推10號
10/09 20:36, 10F

10/10 00:25, , 11F
一定選10號的呀~
10/10 00:25, 11F

10/10 11:47, , 12F
目前六個人囉~~~
10/10 11:47, 12F

10/10 13:17, , 13F
推10號,雖然考過了但當初選6號很後悔
10/10 13:17, 13F

10/10 19:24, , 14F
8個人囉~~~預計湊到10個人
10/10 19:24, 14F
文章代碼(AID): #1ILEhaxO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LEhaxO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