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這兩天從台北回來基隆的朋友

看板Keelung (基隆)作者 (德國的血液在沸騰)時間12年前 (2013/10/09 17: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ILHwwDu ] 作者: gogobloke (德國的血液在沸騰)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這兩天從台北回來基隆的朋友 時間: Wed Oct 9 17:15:35 2013 有點趕 因為明天晚上10點的飛機 這幾天又看了電影 世界第一麥方 所以 很想嘗嘗吳寶春的味道 有沒有人可以幫買的呀 想嚐嚐荔枝玫瑰 跟酒釀桂圓的 如果你也想吃 我們各分一半也行 徵看看了 我10/10 7點離開基隆直奔桃園了 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0.23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ogobloke (118.166.240.237), 時間: 10/09/2013 17:17:15

10/09 22:11, , 1F
松菸誠品那家嗎
10/09 22:11, 1F
文章代碼(AID): #1ILHySfR (Keelung)
文章代碼(AID): #1ILHySfR (Keel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