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這兩天從台北回來基隆的朋友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ILHwwDu ]
作者: gogobloke (德國的血液在沸騰)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這兩天從台北回來基隆的朋友
時間: Wed Oct 9 17:15:35 2013
有點趕
因為明天晚上10點的飛機
這幾天又看了電影 世界第一麥方
所以 很想嘗嘗吳寶春的味道
有沒有人可以幫買的呀
想嚐嚐荔枝玫瑰 跟酒釀桂圓的
如果你也想吃 我們各分一半也行
徵看看了 我10/10 7點離開基隆直奔桃園了 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0.23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ogobloke (118.166.240.237), 時間: 10/09/2013 17:17:15
推
10/09 22:11, , 1F
10/09 22:11, 1F
Keel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